Pic

  這季的Annie Walker已經不是上一季的哪個菜鳥CIA了,有著愈來愈多的任務、更生活化的CIA人生、而局裡的明爭暗鬥也一場一場的浮現出來,而Annie的前男友Ben Mercer雖然沒死(S201是接著S111),不過第二季基本上好像也就沒戲份了,這季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在於探員生活化,Annie的姐姐終於知道自己的妹妹不是真的在博物館工作了而是在CIA,第二季花了許多的集數甚至大量的時間在上演著,一般人的生活與CIA的生活的不同,不管是生活步調或者生活的方式,而姐妹俩要從不了解到冷戰甚至到最後S216姐姐終於又讓Annie搬回家住,讓觀眾也能感覺到CIA探員面對自己親人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雖然這樣的設定讓Annie這角色更生活化了,但是因為這個鋪成的集數基上已經覆蓋到整季的一半甚至更多,某種程度上讓我覺得變成一種無聊,她姐姐是白吃之類的這種感覺,算是很可惜的部份.

Pic

   這季裡Auggie的部份也是讓觀眾了解他失明的原因,甚至他還愛上了某人,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應該要跟Annie在一起的!!!可惜都沒有,在S2這16集裡其實基本上的主角群們都有各別的專有集數,像Auggie失明篇之外還有他升官被配去當發言人(後來又回來了)之類的,還有包括夫妻檔的Joan跟Arthur他們也有專屬特別篇(!),像是過去的事如今又必需要再一次面對之類的,當然他們愈來愈恩愛(?)至少感情比S1好多了,而另外一條劇情對我說有點無聊就是Dr.Suresh(來自Heroes)基本上Suresh的外勤部份少很多了(S1時都是他去支援Annie)反而S2裡出去的部份少滿多的,劇情都是加重在他跟他老爸Henry Wilcox身上,兩個人互相勾心鬥角甚至最後把他爸給鬥倒了(應該),不是說他的部份不好,而是他的劇情發展不是像上面所提到的哪些人,都會有類似專屬集數一樣,而是他突然在某集發生一下事情然後當集就又有結束,而且都是偏向辦公室劇情偏多,講講話沒了81,雖然說到了S216讓觀眾們都了解到....FUCK他城府深到一種爆炸,不過仍然感覺讓人覺得有點無趣,就像是....他的部份只是因為他還有在片頭出現,所以才有的而已,讓人感覺存在感十分薄弱到一種極點.

Pic

Oded Fehr(神鬼傳奇!!)他在S2還是有回來客串2集,感覺S3他應該還會再來客串吧?總覺得他跟Annie之類應該會花生了什麼才對,S2基本上在結尾也不會像其他影集留下讓人無言的爛梗(賣丫密?),基本上明年應該會回歸吧,可惜台灣好像還是沒有引進.

Piccovert-affairs-usa.jpgcovert-affairs-usa (1).jpgggsendhil.jpgarthur-and-joan_444x327.jpgCovert_Affairs_S1_Anne_Dudek_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