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其實我在看這部電影前 , 只是單純的想....又是一部吸血鬼片 , 但其實這部算是生活化的吸血鬼片(?)沒有像Twilight一樣愛你喔討厭...不要離開我喔 , 這種很智障型的片.不過男主角「宋康昊」...他在裡面算是從正常人演到讓人覺得他也是智障.

      一開始宋康昊演的這個神父,他參加了一個疫苗的實驗,因為有一種病正在流行然而哪種病只會對修道士(?)神父等等他們才有機會會得到,而神父在實驗後是唯一生存下來的人,其他人都死光光了.而哪些有宗教信仰的人都讓為他是一個奇蹟,都很想請他來幫自己,結果他遇到了小時後的鄰居拜托他去救救他小時後的玩伴,當然根本只是一個小病是鄰居媽媽過於緊張的認知而已.

      後來神父開始跟這個家庭產生聯絡互會邀請神父去他們家打麻將之類的,而「金玉彬」就是演也是他小時後的玩伴,但現在跟他鄰居的兒子結婚了.在前期金玉彬演的這個角色會讓大家覺得她是一個單純的受害者,每天都被婆婆欺負然後自己身邊的伴侶智障老公什麼事都不會,她每天晚上都需要拿著剪刀假裝要殺死她老公、還有每天晚上都要赤腳跑步來舒壓(?)自己.

      神父發現..原來他不是安全的從實驗中生存下來,而是他變成一個需要血的.如果一陣子不吸血他臉啊身體就會開始長一顆一顆的再過來呢他就會....全身流血.而他也不能在白天下活動了都只能在晚上時才出來. 對了....而且他迷戀上了金玉彬如果產生生理反應的話,就會....拿東西打自己的下體!! 神父缺血怎麼辦呢 ? 他開始去偷喝他一開始在電影開場的好友病人的血(哪病人現在已是昏迷狀態). 而他又去參加了哪個家庭聚會 , 他也.....跟金玉彬產生了親密接觸,他發現金玉彬的下半身都有被施爆的傷,金玉彬也跟他說沒錯....我老公打我的(其實都是她自己用出來的,她只是想跟神父幹炮而已),結果哪次沒有幹成,他們改約在醫院...大戰.

      因為神父的單純(明明是智障)相信金玉彬的說詞,後來他們就連手殺掉了金玉彬的老公「申河均」,而金玉彬的婆婆後來也全身癱瘓只剩眼睛跟手指能動而已,金玉彬知道神父原來是吸血鬼她也想變啊......好意的是說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之類的狗屁.結果在金玉彬生日哪天他們兩個吵架最後神父還殺了她,但是因為內疚又把自己的血給金玉彬喝,多開心啊....又多一個吸血鬼了.

      神父變吸血鬼 , 但他說我不去故意吸人血 , 我吸的是...血袋、有些人想自殺我就去找然後吸他們的血(反正他們也要死啊不吸浪費,他的意思是如此),而金玉彬呢....她就是單純的隨機找路人下手之類的.神父看不下去卻也認為是他讓她變成吸血鬼的所以....只能默認她的行為.

      然而最後失控了,他們的麻將牌友來了,而金玉彬的婆婆僅靠著眼睛跟手指,就告訴哪些牌友說哪兩個狗男女就是殺死我兒子的兇手!!!金玉彬就....殺光他們,最後因為這次搞太大了,一次死3個人一定會被發現的,所以神父算....半強迫性的帶著金玉彬一起去欣賞日初.他們就死了化成灰 . End

      其實中間像神父跟老神父的戲也是說明著神父口口聲聲說不吸人的血,但是卻也吸老神父的血,雖然老神父是超想變吸血鬼的(因為他眼睛瞎了,認為變成吸血鬼也許就能看的見),而他們二個殺死申河均後,開始產生的哪些自我幻覺像雖然只有二個人睡在床上但是他們都感覺到中間....好像有一個屍體溼溼冷冷的之類,這是想傳達他們殺人後的罪惡感吧?

      我看韓國片通常都是看喜劇類的比較多,所以看 蝙蝠 這部片時我認為這算藝術片吧?並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如果你喜歡看哪種人性轉變之類的片子 , 哪這部應該可以考慮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