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全球票房已經突破十億了,大家都在看到底最後的票房是多少?IMDb:8.7/10,大家全都讚不絕口的片子我也看了但是我認為到底8.7分是特效優先還是劇情優先、還是都很優?沒錯這部片子真的把3D影像帶到了另一個境界新的一個指標在欣賞電影的當下我也是整個被吸引住,但是電影落幕了開始思考著這部電影時,原來我喜歡的只是單純的3D部份跟最後二邊人馬大戰的爽度. 

Pic

           如果今天這部電影只有特效,劇情爛到爆.它還會是破十億票房的電影嗎?或者一部日常生活的電影而他劇情是Avatar這樣子可以破十億嗎?不是在挑毛病只能說導演巧妙的把3D跟爛劇情混在一起,讓人覺得這部是劇情優3D讚的片子,然而劇情上光為什麼科技可以進步到去另一個星球,而槍還是需要子彈?(雷射槍啊...怎麼沒有),還有最後炸彈要投入到聖樹,應該可以用個更炫的武器吧?唯一我覺得劇情上最讓我覺得(嚇到?)就是Sigourney Weaver死掉....,好吧因為我本來認為她不會死的?或者說...她的多餘?還有幫他們開著直昇機的Michelle Rodriguez.而特效我覺得USB隨插即用跟網路系統.....真的在這部片被大量使用?納美人哪個本身就有USB功能真的很殺....酷必了,在聖樹下連線這個也很屌. 

Pic

           其實我不喜歡也就是劇情的爛而已!因為大部全都是太老梗,真的是特效救了它不然會是一部爛片,不過都花這麼多在特效上面,還真的搞出一個新的語言,為什麼劇本....不寫的好一點?不過還是值得去看,因為看3D跟最後的大戰部份就很爽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