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部片台灣好像沒有引進的樣子,網路上翻成"壓榨"是一部小品的喜劇,劇中男主角的好朋友我看到一半才發現原來是Ben Affleck,我真的好想問他?你到底怎麼了.....,哪一年Good Will Hunting上映爆紅了二個新人一個是Matt Damon另一個就是Ben Affleck,我必需說沒錯前期來講我真的Ben Affleck發展的Matt Damon好,但是票房開始愈來愈差(?)而Matt Damon從Ocean's Eleven跟The Bourne Identity系列整個就是大紅....明年還有Green Zone要上映(裡面有...Brendan Gleeson)

     我想講的就是...Ben Affleck怎麼反而愈演愈邊緣化?雖然今年他還有演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不過裡面太多明星我也覺得他就也還好了.明年他還有二部電影會上映....希望他能加油.

     這部戲在演什麼呢?最簡單的講法就是 ...男主角Jason Bateman太久沒跟老婆做愛,而導致再來一切的發生(?)想偷吃又怕對不起老婆...所以找個牛郎勾引老婆如果老婆上勾了,哪他偷吃....就比較"心安理得".而Jason Bateman在劇中是一個飲料廠的老闆,公司正好有別的大公司要收購,他很願意出售沒想到....出售前工廠員工太天兵導致......其中一個員工少了個"蛋蛋".整個電影就圍繞著這二個部份在打轉.

      而且其實劇裡女小偷Mila Kunis我真的不知道她在這部戲真正用處是什麼(Jason Bateman就是有點喜歡上她想搞外遇),Mila Kunis這個部份我都覺得快變成可以獨立出來的戲碼了.最後還消失的無影無蹤....而Jason Bateman他的怪鄰居沒錯第一次出時是很笑....但是如果你一直用同一個梗來講,就變的很無聊最後還死掉.

     IMDb:6.6, 我認為..........還好台灣沒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