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愛上妳愛上我",其實我真的很不能接受Aaron Eckhart演好男人(?)他在我的印象裡就是動作片裡的壞人啊!!怎麼突然變成一個新好男人,害我一邊看一直想看到他突然來場打鬥戲或者飛踢Jennifer Aniston,而Jennifer Aniston這部片裡又.......嗯.......對.......平常.....,沒有特別的變化(?)她是真的演太多相同類型的片子,導致我對她也不會有什麼期待爆點之類的.

         劇情方面一整個老梗,一個看似生活很成功講話頭頭是道的心靈講師(應該是這樣稱呼的吧?)Aaron Eckhart,其實只是一直無法面對太太死亡真相的人!他無法面對然而他寫的書裡卻還是寫出來當時大概的情形(只是沒寫他酒後開車),一個無法面對自己的心靈講師,卻又一直教導著別人如何去面對親人的死亡、如果去面對害怕、如何用另一種觀點來看這世界等等....結果他遇到了花店女Jennifer Aniston,兩人在互相了解認識關係準備昇華成(男女朋友)時!!Aaron Eckhart卻不經意的在講談論妻子過世時露出了馬腳,

         結局就是....他在學員們的面前,終於說出了事實而他的岳父Martin Sheen也在場,讓這一切結束掉,讓他終於能面對自己.其實我最喜歡的反而是最後Martin Sheen跟Aaron Eckhart說話然後抱著他的哪部份,還有Aaron Eckhart在戲裡一直到最後之前,他在飯店裡(住17F)他都是走樓梯的.....最後他終於面對自己完後呢是坐電梯....,我覺得用這樣的方式來強調自己的方法很爛.....,不過Aaron Eckhart跟Jennifer Aniston坐昇降梯看演唱會好酷喔,坐消防車應該也可以,而Aaron Eckhart放生的鳥最後又飛回Martin Sheen家也算好玩(?)

 

         IMDb:5.4 , 出dvd....無聊時可以考慮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