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搖滾未來,我很喜歡看一些音樂在電影裡有佔比較重的戲份的類型電影,雖然這部是YY片,裡面我要先提到也是這部電影裡我唯一認識的Lisa Kudrow,我很喜歡她的表演不是從Friends開始,反而是從Romy and Michele's High School Reunion(台灣翻成:阿珠與阿花),不曉得為什麼我超愛看這部片子的,我還記得租了4次回家看.

      這部音樂電影比較不一樣(?),男主角在劇中是都沒有開口唱歌的,當然可能跟劇情設定說他是個樂團經紀人,所以懂音樂比會不會唱重要,但是我覺得都已經是一部音樂類型的電影了,結果二位女主角都唱了男主角卻連主打歌都沒有...真的很可惜(還是他....真的唱的很難聽?),雖然說因為是YY片所以音樂曲風上都的就是比較流行風格的,很芭樂但還不錯.不過跟其他的音樂型電影比弱的很明顯.

       劇情上也滿無理頭?像樂團的成員除了主唱、吉他、貝斯、鼓手以外,其他成員加入的方式表達的很差,我丟一個樂譜給打電子琴他就加入了.....,反而鼓手還設定說喜歡上Lisa Kudrow,然後Alyson Michalka的離開,跟她為什麼會想要跳出原本的團而另組一個團理由用的很爛...什麼我爸生病所以我許願不再玩搖滾樂...,所以她爸後來死掉後許願就宣告結束..

      而另一個女主角Vanessa Hudgens,她根本不適合唱搖滾啊?我反而比較喜歡最後表演前幾個樂團的歌.

      IMdb:6/10 , YY片這樣應該也差不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