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網路上好像有二種版本的片名分別是[求愛女王]、[關於史蒂夫的一切],台灣應該是不會上映吧?因為這部片子真的很適合租DVD或者無聊看著電視不小心轉到時再欣賞一下的水準.Sandra Bullock在前一部The Proposal大好的情況下,這部馬上造成反彈讓我失望的喜劇,Bradley Cooper則是在The Hangover完後,我再看這部也是大失望.

     劇情很簡單裡面好笑的場面真的分的層次很明顯,大笑的部份大概就是Sandra Bullock跟Bradley Cooper相親時在車上激吻哪一段算最好笑,再來水準每況愈下.....,Sandra Bullock在劇中是一位負責地方報紙每週的填字遊戲設計人,總是愛穿著紅色的靴子嘴巴永遠停不了一直講講講講講,不管別人聽不聽的懂.而Bradley Cooper則是在電視台工作負責攝影的部份而負責在鏡頭上的記者是Thomas Haden Church而Ken Jeong算是外景的負責人(他也有演The Hangover).

     也許是因為笑點的層次分的太明顯了,所以導致整部戲過於平淡Sandra Bullock飾演的這位填字遊戲設計怪異到像個白吃,Bradley Cooper則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直接Say No所以導致後來被Sandra Bullock瘋狂追求的受害者.戲裡其實兩人浪漫的戲份接近沒有,我想如果有的話也許不會變的這麼悶的喜劇.

     我覺得Bradley Cooper他真的很帥,他演的不少片子跟影集我都有看過.可惜這部片....算失敗了 IMDb:4.8/10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