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一部佷有爽度的片子,其實我一開始是抱著港片就是...槍戰啊....好人獲勝啊之類的,開頭男主人從門的小孔看外面是誰時,我就有猜到不會直接被射爆吧?誰知下一秒劇情就這樣來了,而男主角記憶力會愈來愈差這個設定到一半時才說出來,不然我還在想為什麼他要一直寫字在照片上?

        動作片啊 ! 槍戰啊 ! 子彈無限啊 ! 主角威能啊 ! , 這些我喜歡或不喜歡的設定 , 在這部戲裡都被調低了 , 我很喜歡的是黃秋生、林家棟、林雪這三人組,義氣、江湖味這種東西(?)我覺得外國人是一直很難拍出來的一種味道,而且動作片我喜歡的是好人獲勝,沒想到他們三個人最後還是領了便當,我一整個.

       最喜歡的是哪裡呢?他們去拿槍時,射腳踏車哪裡,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有趣,還有就是他們決定要站在Johnny Hallyday然後任達華派人去殺他們時,在樓梯哪裡跑來跑去的林家棟跟林雪,林家棟吊在哪裡就是帥.....

        不過再怎麼好看的片子,總是會一點點讓人失望的地方,當然這重不重要看個人,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它槍戰中大家被子彈打到的哪種處理方式,就是中槍......哪個血很像是在噴紅色的粉,而不是噴血.....如果說遠距離用噴粉的方式是還ok的可是你近距離拍攝時....人物中槍還噴紅色的粉,感覺很像拿漆彈在射人,這裡我是整個大失望到極點.

        還有Johnny Hallyday要回復記憶在海灘哪裡祈禱的哪一段,我覺得很.......沒必要或者說奇怪?我覺得杜琪峰在記憶力這個設定玩到太過頭了,我覺得是特別但是....也太威了吧,到最後幹麻不設定成無法記憶的人就好了.最後就是最好笑的一部份,很多報導介紹之類的都強調兩屆法國凱薩獎影后希薇泰絲楚Sylvie Testud"主演",然而戲中呢 ? 明明出場戲份只有幾幕而已,幹麻不寫客串 ... (好啦,她演Johnny Hallyday的女兒,也是復仇的開端)但是還是很花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