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血色入侵一部現實的吸血故事?又或者說是吸血(鬼)的真實生活故事,看完Twilight這種大家想象中的吸血鬼故事,突然換成這一部像是訴說著Bella如果最後不變成吸血鬼的話就是會變成像這部電影一樣?

       電影一開始老人帶著小孩搬到新的城鎮,他們的鄰居是一個在學校一直被欺負的小男孩,每天都拿著小刀捅著樹來模擬有一天如果真的他反抗欺負他的哪些同學,老人有一天開始帶著工具隨機要殺人,先把人暈倒再倒吊著...割頭(腦、耳)之類的...放血在流到桶子裡,結果沒想到被人發現(行動宣告失敗),而小女孩則是在晚上時總會在住處的外面與小男孩聊天一起玩之類的.

       這是電影很前面的部份,再來因為老人殺人失敗,小女孩Eli親自出馬立刻成功,而老人則幫忙善後,而Eli跟小男孩Oskar感情愈來愈好(?),而老人再一次殺人取血行動中失敗被發現最後還拿硫酸倒自己,這裡真的......很殺.而老人最後也心干情願的讓Eli把血吸走(感人?),再來就是Eli與Oskar的部份.

       其實這部片探討的部份引申出來的很深像D9,但是可能對我來說不太對我的味,所以在劇情的對白上就比較沒有哪麼的去注意說,這句話其實(內在)的意思是什麼之類的,最後結局Eli帶著Oskar離開了小鎮再度的搬家,Eli永遠都是12歲...而她(他)的身邊另一半卻會變老.而故事一開始的老人其實也是Eli的愛人只是他沒有長生不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