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還在努力的從NY的S7022的氣氛中抽離自己中,LV第11季被我認為是Warrick死掉跟Grissom離開以後最強陣容的一季,甚至在前幾集給我的感覺是....這是因為收視率太差所以才會下猛藥,後來才發現LV的收視率還是3家裡最好的,11季你想要的人哪些已經離開的全部都在22集裡分別登場,Grissom、LadyHeather、Sofia(我最愛的女警!!),甚至不被續約的Wendy也有在第二集登場說明離開去向,而這季也是Catherine最後一季的演出,12季第1集就會宣告quit了,以後會用客申方式回歸.

Pic

     Wendy的離開,原本安排空降加入的BIO2電影版的吉兒,結果沒有想到只有第1集登場再也沒有戲份,而這季又有歌手登場了,小賈斯汀也是目前裡唯一一位同季中登場2次演出的歌手!!(John Mayer算嗎?連唱2集),演技的部份我就不於至評了,至少他的確是有幫LV拉高收視率,而這季裡也有2集搞笑劇,1集是動物殺人事件,加上比賽死亡案件的,而不曉得是編劇全換掉了嗎?前季一直有戲份的Hodges戲份也被大砍(他也只是跑去演一下社群之戰而已咩),而這季陣容華麗但其實常態演員,卻是3家裡最少的,所以Brass的戲份小幅提升(!),這樣子非常好奇下一季的陣容到底會有誰加入?

Pic

    而且這季連環殺手又有新人了,全身緊身衣躲在你床下哪位蜘蛛人(?),應該會在12季再登場吧,而另一位則是連3季死撐的爛梗殺手Nate Haskell,如果你1集1集的分開看其實這季真的還不錯,但是爛梗殺手Nate Haskell又再度登場後,其實就又變的很難看,老實說難看到我看到Laurence Fishburne就肚爛,最好12季不要續約他,目前從22集來看他的情況!是有理由可以直接在12季第1集就離開了! 讚,其實一開始在第九季登場時是不會討厭他,加上初登場的幾集到變成csi都還ok,也有哪種菜鳥csi的味道,沒想到第十季開始就直接用修改器變成超強的,而且不斷的在他身上留梗留暗示,而這情況一直持續到第11季最後一集才"有點"結束的味道,加上不斷出現很無聊對手Nate Haskell,讓我覺得整個很討厭,是到底Laurence Fishburne有多紅可以有多少人為了看他而去看csi?拜托下一季換掉他吧,不然...如果NY真的被砍叫Mac來!!

Pic

   而這季的最後一集又是老調重彈,也算是Laurence Fishburne系列裡的最後一集了吧(?)組員們全力支持他的殺人(?),除了唯一的兩位女性Sara跟Catherine還有點理性外,最後一集就這樣平淡無味的留梗了(連留梗都沒有哪種想要趕快看下一季的衝動),整體來說這季不會讓人失望,但是卻會擔心LV是3家裡唯一缺人就擺爛的,演員不斷在quit,難到下一季就看Nick跟Greg領軍嗎?拜托再來點人吧!!期待九月的回歸.

Brass~戲份有變多喔!!

新登場的女警,不過也只有幾集而已...  

====同場加映====

 

Pic

   CSI: Miami第九季是我這次跟LV一次追的當然還有NY,因為沒有看過前面不過我只能說嗯..,Miami的演員們都很會跑跑跑跑,除了H不用跑以外,其他人都要很會跑,這是我的第一個認知,第九季整串就是在說哪些從監獄中逃跑的人,Miami算是一部很動作型的影集,而不是像LV哪樣比較靜態的...,而在最後一集的結尾用了一種讓我很討厭的梗,很多影集留梗的原因用了一季來鋪成,而這次Miami的梗完全空降下來,當然你要說....跟逃犯有關,也是可以啦,只是我覺得很無聊難看的梗加1=_=.


   ====再加映====

NY  

   CSI:NY第七季也是我這次開始追的,如果說LV是靜而Miami是動的話,哪NY就是動靜都有,也因為如此其實有點沒有強烈的風格存在,我是單指第七季,S姐離開加入了Jo姐!我覺得還不錯,而這季的NY其實都是很獨立的案子,除了最後幾集的哪個開槍打爆Mac辦公室的以外,可惜的是收視率一直起不來,一直掉車尾的情況!換來的就是可能要被砍了(聽說18號就知道會不會被續訂),然而NY要砍我自己做End的做法,反而讓觀眾看了有點感傷(?),在最後一集裡NY自己做了一集類似完結篇的劇情,真的超有Feel的,不像別的影集要收了就留一堆爛梗或者亂搞,希望NY九月也會回歸...,不然真的就叫Mac來LV吧!!LV缺人啊~Jo姐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