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百萬殺人實驗,台灣好像明年1月才會上映,其實我看完以後我不曉得電影想表達出的意思是什麼?而且這部片子驚悚層度接近0,根本是想騙人進電影院看片子的手法而已.

        我發現網路上的劇情簡介,根本都完全回避掉這部電影的一切,真的是想要騙人騙到底?沒錯Cameron Diaz跟James Marsden是一對夫妻,有一天早上起床發現有人按電鈴,等他們去門口時只發現一個盒子而送的人早已不見,而在當天當老師的Cameron Diaz被炒魷魚炒她魷魚的校長對他講話時有不自覺得流鼻血,對了Cameron Diaz在戲裡有一支腳踝是義支,為什麼我要提這個呢? 我也不知道啊 ...戲裡對這部份沒有詳細解說但是又一直製造戲份.同時當天James Marsden在NASA工作有申請一個計畫還是什麼補助之類的(也沒有過關),而他們的小孩生病需要100萬美金<--(巧合)?

        當天下午Cameron Diaz回到家沒多久,Frank Langella來了說他是送這個盒子的人,只要按下按鈕就會死一個人但是同時他們也會得100萬美金,期限是到隔天下午,後來夫妻就一直商量想要錢又不想傷害人,而身為科學家的James Marsden還把盒子拆開發現裡面根本沒什麼東西可以讓Frank Langella知道他們有沒有按按鈕,後來他們有沒有按呢?有按了....在電影很前面就按了(我以為很後面才按),拿到錢後一連串的怪事發生了,他們請的鐘點保母給他們的身份是假的,在按下鈕的哪一刻也真的死一個人而生還者是一個小孩,我看的懂的部份只到這裡....

       再來就是電影裡不斷出現的流鼻血人,全都是被Frank Langella遠距離心控的對象,而這個計畫跟火星有關,整部片突然變成科幻片.....,最後他們的小孩也被抓走了,而他們必需要做決定看是要讓小孩子活下來還是他們二個人都死?這裡就是中間部份提到另一個家庭全家都死的意思,他們也選擇讓小孩活下來,而Cameron Diaz則被James Marsden用槍射死(同一時間在另一個家庭又有人按下按鈕了),James Marsden則被Frank Langella帶走,小孩活下來  END

      我中間少講的部份是他們去追查的部份,因為我也真的看不懂,反正Frank Langella就是一直在抓走生存下來的人或者一般人這些全都會被變成可以讓他做心控的人...

      而他們去圖書館調查的部份也很無聊 .....還出現超立體水空間.  IMDb:6.3/10 Cameron Diaz你挑錯片轉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