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以為第一集已經很可怕了,沒想到第二集再創高峰,片名應該完全取錯了吧?應該是.... 沒有男人我會死?跪求男人愛?之類的吧!女主角演技比第一集更進步,變成真的不知道她在演什麼了,光做惡夢哪裡整個就是讓人完全不了解到底在做什麼?還是小說也寫成這樣...

       狼人也真雖小遇到她,明明知道她只喜歡吸血鬼,女主角也不知道在賤什麼....沒男人就會死?我真的不懂這部片為什麼會紅成這樣?拜托換掉女主角好嗎 .... Dakota Fanning比她好100倍吧 .聽說第三集是吸血鬼狼人一起合作,對抗維多利亞...然後在第三集中換成女主角一直想去找狼人?而男主角不想讓她去 ? 如果真的是這樣哪我的片名就取對了啊?

       結論好看嗎 ? 超好看的~~~(一定要騙更多人去看)  IMDb:4.8/10  ....太公正的分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