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第九季看完了,這一季給我的感覺有點想要表達成是一種回歸到最早的CSI,不管怎麼說至少前幾季有時你會發現有些人鏡頭總是比較多(我是指主角群),但是這一季我認為編劇方面還沒有考慮或者還沒找到哪一個人要當成核心人物,Grissom的離開鋪成你不一定會認為他要離開,我是說如果沒有外面消息指出這一季他也不演的消息,因為在前幾集也只是表達成Sara的離開他個性的問題他的決定就是沒有決定等等,到第九集是他才表示要離開,然後每個演員都是在1vs1的情況跟他說告別的話,我很喜歡David跟他說的,你會懷念蟲子的,Grissom說蟲子到處都有沒什麼好懷念的,但是我會懷念你的,意思大概是這樣,然後David就哭了...到夫妻殺手的結束,他離開前看著實驗室的人最後只有Catherine看到他然後跟他微笑,我覺得他離開的這個安排比Sara好.到第九季我還是覺得Sara像笑a.

CSI:Morpheus亂入當駭客 !! 

  在人員的方面像我剛才說的,大家戲份基本上在第九季是接近全都打散的,大家戲份都差不多.新加入的Riley來說我覺得在設定上應該是設成"破案女孩".就是破案是優先的選擇其他的再說,我認為在第十季可能會給她的問題就是她用的這種心態導致出事,這是我猜的.而且她的型象設定我也覺得沒有比Sara好多少,我喜歡六跟七季至少還有Sophia!!!,難怪朋友都說LV系列不是賣外表的....,至於Morpheus不當駭客跑來CSI這個也很好笑,The Matrix我覺得是某種程度的經典我個人認為的,像子彈時間就整個超殺的.像白金之星發動成電影版一樣,Laurence Fishburne如果在The Matrix還沒有上映之前然後扣除掉1980出的Apocalypse Now這部是我為了看Marlon Brando以外,然後還有他演的另一部Event Horizon男主角好像是Sam Neill我好像被騙去電影院看的,我對他真的沒什麼印象直到The Matrix上映我在電影院看了二場真是太酷了的電影,我才對他有印象,所以在後來CSI第11集以後只要他配上黑色太陽眼鏡我就感覺到.....Morpheus登場了!!我們都在母體裡面....,後來他還騎摩托車,天啊根本就是Matrix亂入成份,我是希望他的造型最好少用太陽眼鏡,不過好像戲裡大家都有在用. :)

Hodges跟Wendy說的 

   至於這一季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怎麼每集都演好久,這季最好笑我會選20集,Hodges加Wendy,我覺得他們二個也許後來真的會在一起來喔,然後因為加入了Ray Langston這個角色又設定成他之前當醫生然後不像其他人之前是在別的地方當CSI所以這季在他加入後很多東西都是為了他這個角色在做鋪成的,到這季的最後一集還讓他開了一槍殺死人,我覺得編劇也許會想用他殺死人這點在第十季做出延伸,而Grissom跟Ray交替的劇情就是在夫妻殺手裡,在第五集夫妻殺手登場不過1個字也都沒有提到,印象只有LP的歌哈哈....,我看完第五集我還想不會又要突然再出現吧,因為第五集裡並沒有任何的結果,夫妻殺手很強不過我覺得哪是重點在他還有一個助手,我覺得1到9季裡最強的還是模型殺手,但是她殺人的速度太慢了一定要觀察一陣子,這就是.....所謂的"重質不重量",但是超變態連死法都決定好.然後這季又加入新元素空中殺人法直接在空中倒毒下去太酷了,然後還有哪個藝術殺手也夠讚的,催眠女這個就還好創意度夠但是.. 感覺也是重質不重量,第十六集裡的Nick看一個家庭來LV到最後的家庭破碎結束,只花了360天.然後我最喜歡 Jim Brass這季因為戲份打散所以我覺得他戲份好像也變多?真是讚了,在第二十三集登場的Rita好像是Jim的前妻?反正下場也是被關:)

Jim Brass 

Jim Brass 

  在CSI裡他們所用的所講的就好像一直跟我們同步一樣,像Youtube像Iphone還有PS等等,不過功能感覺好像都是現實的強大版!!其實不管哪一集,到最後壞人總是會被問為什麼你當時不報警?壞人也總是回答我有案底呢!你認為警察會相信我講的嗎?這個問題我覺得好直接又殘忍?現實裡的我們如果真的發生什麼事情,我們真的會不在意一個有前科有案底的人講的話嗎?或者我們也會先選擇相信一個乾淨的人?在第八季十三集也是首次(應該!!)描寫一個被誤認是兇手最後證明是誤會放出來後對Catherine表示心中的不滿,其實如果換做是我們呢 ? 應該也會爆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