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如果有連續性質的不管電影或小說,基本上如果叫我從中間加入哪我自己都會先去把前面的補齊,像之前哈利波特要看第六集電影版(而小說我只看完第二集),所以我就自己去租345集回家惡補一下(...好吧裡面有Brendan Gleeson),而這次朋友要找我去看新月,所以我也惡補一下.....來看看Twilight.

        我沒看過小說,所以看DVD時就變的比較仔細?應該說這部片裡子90%我都能接受,唯一的10%是....女主角是不會演戲還是演"不會演戲的人"演到太像?整個就像一個智障?然後說真的我看她的演技真的看不出來她想表達的是什麼東西?還必需有旁白的幫忙,我才了解她到底在衝三小?

       結果沒想到她.....還有跟Jodie Foster演過Panic Room,一整個讓人很失望.不知道如果換成別人來演女主角會不會好一點?還是....原著小說裡女主角就是溝通能力有問題+顏面神經失調?

    IMDb:5.8/10 .... 也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