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玩火的女孩,是龍紋身的女孩的續集(共3集),因為我沒有看過原著小說所以我不知道3部曲到底整個流程是如何,但是第二集真的整個拍爛掉了,也許是因為第一集真的很好看很合我的口味,結果期望過高?第二集給我的感覺像是前傳一樣,在解釋發生什麼事情而導致女主角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劇情在講,Lisbeth上一集最後把某企業的錢都騙到手後過著有錢人的日子?到處旅遊,後來還是回到了瑞典,她還特別回去找她的監護人(上一集強爆她的),去看監護人有沒有把她要求的事都做好,而上一集的男主角Mikael在雜誌社有新的編輯加入有新的八卦報導是跟妓女有關裡面還有許多政府官員有涉入.

     再來監護人死了、雜誌社剛加入的編輯與他的女友也死了,兇器顯示犯人是Lisbeth警方也全力追捕她,當然再來就是開始進入解釋著為什麼Lisbeth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她的成長過程到底發生了什麼?為什麼倒汽油燒死他爸爸?為什麼兇手要借刀殺人?但是整個過程我覺得太過沉悶,而且中間還有打鬥場面非常的失敗,感覺太制式化的套招,反而變的很假,而且這一集裡其實到最後男女主角才見到面 ... 不過Lisbeth馬上又被送去醫院急救來當作END.

     第三集好像是叫...捅馬蜂窩的女孩, 第二集IMDb:6.6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