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雖然不想這麼明講,但是阿洛斯的確也失敗了,歐美遊戲裡難到真的只剩下魔獸世界能在台灣生存下來嗎?

其實距離前一款歐美OLG來台大概就是戰鎚了吧?如果我們把一個遊戲分成遊戲與代理商兩個部份合起來

評筆的話!我真的只能說戰鎚是2(遊戲)/8(代理商),戰鎚在台灣會失敗代理商是絕對要負責任的,惡搞的VIP

包、大量免費帳號發放的CB測試(還測2次)再來又OB最後才收費,有多少的玩家因為這漫長的過程加上代

理在過程中不斷的出包不斷的讓玩家失望,最後宣告失敗收場.

 

看起來有像美劇的英雄?

     阿洛斯呢?歐美遊戲免費版呢?雖然我們都懂免費遊戲是如何的"免費",我認為至少到目前為止是5(遊戲)

/5(代理商),也許有人會說代理商很黑什麼的?不過我們就只針對這款遊戲來說,遊戲本身本來就有許多奇怪

的設定了,而代理商的確是有些事情要去負責,像這幾天最新爆出來的Bug,官方擺爛的不處理態度,老實說都

沒有玩家加入了,它不處理老實說也代表著這遊戲真的也差不多了,還有在cb時就有反應的什麼字體太小與

遊戲翻譯的問題,針對所謂的任務字體太小的問題,因為我自己本身從來都沒有這樣的困擾反而是因為上次

的更新導致任務list字體過大害我反而要去裝任務ui來做修正,才讓我覺得困擾,至於翻譯的問題我是覺得很

爛沒錯,但是有些還是看的懂,但是有些是真的整個說明接近全錯也是有,不過大部份其實全都是錯在所謂的

天賦與天賦盤裡居多,而為什麼我認為遊戲本身也要負責呢?我其實真的是一開始沒有了解到遊戲中期以後

的內容不然老實說,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遊戲中期以後的整個情況,我一開始就不會加入了,我只從OB一開

始來做評論在OB一開始其實就很表明了玩家的去留點,如果你可以玩到遊戲第3張地圖的話,基本上你就會

持續的玩到下一個去留點,為什麼我說去留點是在第3張地圖呢?因為在OB一開始大家都擠爆了新手村還有

第1張地圖與第2張地圖而人太多了,怪根本不夠打導致大家不是在搶怪而是在等怪,沒有人喜歡玩遊戲還一

直在哪裡等等等等等等,而且加上這款遊戲對於所謂的任務道具設定的很奇怪,如果要你收集很多個同樣的

道具,抱歉囉!掉落機率真的算很低,可能3支同樣的怪甚至5支同樣的怪才會掉一個任務道具,而任務要你收

集個...15個就好,等於如果你人品很差的話,你可能要打到75支以上的怪,你才可能完成任務,當然怪物的數

量卻又遠遠的不夠你打,所以一般的玩家接不接受這個遊戲大概前幾張地圖就可以曉得的了.

     Pic

    有的人可以接受哪當他到了後面的地圖就會慢慢發現,怪怎麼愈來愈多殺的殺不完,真的後面的地圖怪重

生速度真的是一開始的幾張地圖不能比的,哪我們再來看下一個決定玩家去留的點是哪!我是一開始只知道說

大概到了2X級開始會進入一張地圖而這張地圖開始也會有敵對陣營在這裡解任務,所以打打殺殺是難免的,

但是我是套用了魔獸的概念而只想到哪大概就是...我不開PVP狀態就沒事了吧,然而事情卻完全的跟想象的

不同,這遊戲裡到了23-24級左右玩家就會進入了所謂的聖地,而聖地裡你會遇到帝國的玩家,而就算你不開

pvp狀態在聖地裡怪物們都有機率會掉落一種道具旗子,只要你打到了(掉落機率真的不低),你可以揹起來,

你就可以強制pvp哪些沒有開pvp的玩家強制3級以內的,所以你不開也是有很大的機會被殺,當然你可以看

地圖顯示旗子在哪裡誰揹的之類的,沒錯如果真的不想被殺可以躲沒有關係,但是頂多防君子..,真正要殺你

的人,他可以在你旁邊揹起旗子再殺你....,旗子的這個設定對我來說是非常反感的,甚至讓我覺得好像脫褲子

放屁一樣,你都已經設定了在這張地圖以後兩陣營可以互相對打了,又為什麼去設計一個可以強制pvp的道具

出來呢?而可以常看到許多人說:啊哪真的很怕被殺或者怕遇到旗手的人,你可以選擇去做pve任務啊!至少

自己本身不會變成pvp的狀態,這句話看似有理,但卻有說跟沒說一樣,這遊戲你再怎麼閃再怎麼躲,很多pvp

任務你還是要去解的,因為可能影響到主線任務甚至是世界謎案,加上這款遊戲等差設定非常非常的誇張,差

1級就有很大的差別,如果差到2級甚至3級就好了,你基本上身上符文沒有花錢去升級的話,你真的站在原地

給對方殺吧,因為你穩死的,也因為這樣強勢的陣營會愈來愈強勢,而弱勢的陣營會愈來不想去反擊,對了!

PVP狀態經驗獲取是110%,而PVE狀態只有90%..,說真的沒有人喜歡上線以後一直被殺還不止一張地圖,

我們伺服器的經驗來看,大概要被殺個3張直到科巴高地結束情況才會好一點,不過艾希塔夫跟艾爾穹殺很大

是真的,說實在什麼找朋友啊,什麼結伴一起解任務,這些講難聽點都是治標不治本,3個25級的人,說實在的可

能還殺不死27的喔!加上15級以後只要你死掉就有機會讓你身上的藍色品質的裝備有機會被詛咒,如果你想

必免這事情發生除了不要死之外,就只能去買商城的護符,所以在聖地23級開始又是決定了一個玩家是否會

離開的點,我公會裡的人真的有人被殺到QUIT的,而我呢?其實我情況更慘,我算是聯盟練的算有點快的一群

我到聖地時,甚至任務經驗加倍活動都還沒開始,我在聖地就被帝國的從23級殺到26級,我練到28級才敢正

大光明的在艾希塔夫走動,不是我不想反擊啊,而是真的沒人....我23級練到27級時我在艾希塔夫看到的都

是同一批聯盟的人,大家就是每天3個、5個組隊在一起,然後躲帝國的人,甚至到了艾爾穹情況也沒變,是到了

科巴高地才開始回歸正常,我不是個PVP狂熱者,我只是喜歡解任務而已!拿拿紅寶石拿拿送的技能書之類的

,而像我這樣的玩家真的很多,而他們沒有撐過來,就只好選擇離開,所以我們伺服器聯盟方的斷層也就愈來愈

大了,加上官方之前還舉辦了殺人拿榮譽領獎品的活動,無疑是在火上加油!因為殺更大,也許有人會說哪不

喜歡就離開啊,我必須說就因為是免費遊戲如果你又沒有花什麼錢,甚至只花幾百塊而已,真的離開很簡單一

點都不難,我自己本身上也是只花了200塊而已!離開很簡單,因為沒有什麼損失,也就是因為免費遊戲本身

因為夠單純沒有什麼榜住玩家的條件而且又是新遊戲,所以來去自如的,而導致變成現在這個樣子,OB不到

一個月老實說下星期改版開放到42級上限以後,再來我想就是等著合併了,因為戰不起來沒有辦法RVR,就

算現在想加入的朋友,難到有人會想加入弱勢的一方嗎?難到有人真的想要23級甚至22級開始就這樣開始

一直被殺被亂到33級甚至35級嗎?不可能吧...,真的很可惜如果這款遊戲一些設定能改甚至修正一下,我想

也許不會是超熱門但是還是可以有一定的市場,而不會變成現在這模樣,對了!目前4個伺服器看討論區大家

的討論來看,好像只有一個伺服器是聯盟獨大的,其他3個都是帝國為較強勢的陣營甚至是獨大,我看要合併

都很難吧....,怎麼合都還是不平衡.

Pic

  再來我來講的是補師心得文,因為我一開始就是偏向於不想花太多的台幣在遊戲裡為主,加上又玩補的關係,

哪又想到說後期純補還是下副本必備的話,哪我一開始就直接玩純補吧,不然後期還要花死泉來洗,沒錯我玩

的是純補不是哪種巴哈po純補心得結果進去一看,點了神威還點了致盲的哪種假純補,我就是完完全全的純

補練到37級40%最後的60%因為領了死水瘋狂的洗各式不同的點法最後60%不是用純補升的,是用神威型

拉一堆北極熊練到38級的,當然現在38級又洗回全補了,我想如果再過來還有玩下去的話(?)我會用純補練到

42吧!因為我不想花錢在一款沒有未來的遊戲裡,在我分享心得前我想說的是這遊戲其實讓我感覺到是明明可

以做的很簡單但是裝聰明搞的很難,像最基本的屬性來說明明就可以分的很簡單像現在的魔獸一樣,但是它不

要,它要搞到最復雜光一個補血就好了,要補的好看你要注重智力+運氣+信仰缺1不可,然後它還有其他一堆

屬性什麼敏捷、意志、韌性、怒氣之類的一大堆,如果哪個屬性太低還會出現紅箭頭,說實在的不是說愛拿魔

獸來做比較而是魔獸曾經也是有一堆有的沒的屬性,最後還是選擇了回歸最簡單化.

Pic

   哪我先從最基本的升級你點的屬性來講好了,就是點運氣、還是運氣、就是點運氣就對了,為什麼呢?因為

我說實在的,其他什麼智力、智慧、信仰(我不提專注,因為跟補血無關,我還記得公會裡曾有一個玩家一直跟

我強調補血會MISS的原因就是專注不夠,我真的只能說不懂就上網看文章,不要不懂裝懂人家問你根據是什

麼時你說你自己研究的,我只能說有究研精神很好,但是錯誤的事還在哪裡死撐不認錯真的很可笑),上面提到

的3個屬性加上專注好了,因為專注不需要卻又無法捨棄,因為遊戲裡有信仰的裝備95%一定有專注,剩下5%

是因為我不曉得39-42的階段會不會出現純信仰的裝備,除了運氣以外其他屬性真的很好撐而且很多時後你

會變成撐裝備時有大量智力+中量信仰之類的,然而運氣呢?有大量運氣的裝備,它其他的屬性基本上絕對不

是什麼智力、智慧、專注、信仰,而是什麼韌性啊、意志啊、敏捷之類的,都是一些比較次要的屬性來配運氣

所以我也是推升級就點運氣就好了,因為運氣很難提昇尤其是後期.

Pic

    而天賦的方面呢,純補的話!你除了信仰之焰點2以外,再來第2層的集中精神與誠摯請願都點3,而第3層

只用把神聖之盾點3就好了,復活千萬不用點!!因為你只要有順著任務解下來,你最快可以在34級時就解完

謎案取得全體復活術了,我本人是在37級才去打35級副本所以37級才學到全體復活,記得不要浪費點數去

點復活術,第4層的話就把永恆之癒點滿即可,第5層則是把神聖祈禱點滿加上潔淨術點滿,而第6層則是神

聖更生點2,這樣就是到38級了,40級時神聖更生可以點滿,至於剩下的點數應該會投入在下面被鎖的技能

裡,而天賦盤的話!神聖爆裂裡就是先點出無敵盾cd減少3點,加上3點的補血技能mp減少,加上3點神聖法

術效果加9%跟全體補血加上3%的專注信仰提升就好了,再來就是淨化火焰盤,如果是純補的人我會希望

你一開始先點淨化火焰盤裡的信仰突湧3點,因為它是有強化到淨化火焰這個你唯一天賦裡有2點的dd技

能,再來如果你有想要先強化屬性的話,可以選擇明澈之心或者啟蒙,點完後我會希望你回去把剛才我說的

神聖爆裂盤點滿再回來點淨化火焰盤,因為剩下的純補技能它強化的是永恆之癒而如果你一開始根本不會

會點出永恆之癒所以先點並沒有什麼用,當然是有強化到淨化火焰不過效果並沒有很顯示,所以我會推先

把信仰突湧點滿後,看要不要回去點神聖爆裂盤點到滿再回來淨化火焰盤做後續的強化動作,當然後來就

是點神聖加持、神聖蓄力、真實信仰這些技能等等,按照我上面的圖案全點完是剛好38級,不過因為我有

世界謎案送的3顆紅寶石,如果你沒有的話哪快去解世界謎案吧!還等什麼呢?至於練到42級的話最後4點

就是把淨化火焰裡的堅實信仰3點點滿配上神聖爆裂裡的1點總共會提昇12%的屬性最後1點則是點神

聖預視出來,這樣基本上就是一個超級超級的純補,至於你問我為什麼神聖爆裂的 正義熱情不點,是因為如

果想點純補的話會要點到正義熱情就會浪費2顆紅寶石去點空格,哪如果不把剩下的世界謎案紅寶石加進

來基本上你為了正義熱情反而划不來,當然如果印象中沒錯的話,應該世界謎案還會再送3顆還2顆加上

pvp衝到1w7又會送1顆哪當然又會是另一種點法了,不過還是用目前比較簡單確定的方式做說明就好了.

    至於說從小就用純補練的差別,我是一直都是單手+盾在練,沒錯就是打很慢,但是除了打很慢之外也沒

其他的缺點了,甚至跳個兩級吃皇冠小王也是很輕鬆只要補的回來,基本上都是很好吃王的,而在pvp方面

的話,真的雖然殺不了人,但是別人也殺不了你,我是指差一等最多二等的話,能逃或者跟他在哪裡耗純補都

很有本錢的,至於裝備的話,我的符文全部都只有2而已!沒錯水晶是之前官方活動送的...,不然可能全身只

有1而已,而裝備都是聲望裝,每張地圖我基本上都是會解完全部的任務加上聲望尊敬才離開.  

Pic

    說真的阿洛斯是不差,可以當作一個小品在玩加上又是免費的遊戲,而的確如果一開始玩到現在,其

實官方已經送很多東西了,只是真的官方也送走很多玩家,而遊戲本身也送走了很多玩家,況且也有玩

家送走了哪些不想一直被殺的玩家,很可惜真的!我很喜歡遊戲的畫面跟人物說,其實不比魔獸差!而這

遊戲的獸人真的好帥...比魔獸的獸人好看呢(個人觀感)>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