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對Liam Neeson有百分之百的印象是從Star Wars: Episode I - The Phantom Menace開始的,而Taken這一部片子其實很早之前看報導或者評論都是很好的卻一直沒機會去租.

        昨天看完後超棒的,我不知道Jean Grey也有演呢!不然她大絕一開變身Phoenix就無敵了,這部戲給我的感覺就是很...Man的戲,不然別的動作片都會配上一個女主角,這部戲感覺不出來...有所謂的女主角.

        看動作片要看什麼? 主角威能要強,死的人要多,爆破倒樓不能少,這部戲感覺爆破倒樓有點少以外,其他都接近滿分了,而且Liam Neeson的體技接近無敵了,我覺得他根本不需要用槍了,雙手就很萬能了.

        這部片喔我覺得唯一唯一的小缺點就是,Liam Neeson根本算是完全沒有受到任何的危險,因為像一般動作片主角們是很威沒錯,但是多少都會小失敗一下,可是Liam Neeson在裡面唯一小失敗就是被敲暈抓住幾分鐘哪裡.壞人一走開馬上掙脫再來狂殺一下.

        這算我認為唯一的小小缺點,其他真的太流暢.IMDb:7.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