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部片是翻拍1992年的Bad Lieutenant,台灣預計是2010年1月8號上映,可能我不太喜歡這種調調的警察片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完全只是基於看演員的心態,Nicolas Cage主角、配角發胖到極限的Val Kilmer、再來永遠我都覺得眼熟的花瓶Eva Mendes(演過Ghost Rider、The Women、The Spirit這幾部).

       網路上翻的名字是:壞中尉,而台灣好像翻成.....爆裂警官(再次強調好像),如果真的叫爆裂我會以為是...機器戰警之類的.我覺得用顏色來表示就可以把這部片的劇情講完了.警察用白色、黑道用黑色、而灰色就是遊走中間地帶.

 

       Nicolas Cage(灰)→變(黑)→再變(灰),演完收工.

 

      什麼?你確定只有這樣嗎? ....沒錯,劇情一開始是說Nicolas Cage在一次行動中(救人,雖然我覺得他有目地的),升官然後背部受傷而開始的,因為背部受傷而他染上了用毒品來減輕哪個疼痛感,但是這件事他的警察朋友們都不知道,而他毒品的來源就是從....局裡證物室(應該是這樣說吧...),請管理的人偷拿給他,因為這個東西還沒被登記的話,就沒有人知道有少,Nicolas Cage私下還有在賭博賭球賽,然後他還有一個妓女女友Eva Mendes(也有在吸毒).

      所以基本上他就是一個知法犯法的警察,而因為發生一起滅門血案他負責這個案子,而開始讓他這個遊走灰色地帶的警察開始愈走愈危險,一邊要查兇手、一邊賭博一直輸錢愈欠愈多、毒品愈來愈難入手因為證物室的人不想再幫他了,後來他還去藉著警察之名去查毒品來自己吸...

      後來因為證人不願做證,導致無法定兇手罪加上執法不當害他要被檢討會調查,然後又惹上了黑道大老,如果不給錢消災了事,哪他跟Eva Mendes都可能會隨時出事,最後他決定要加入兇手哪邊(販毒),當內線好讓毒販好販毒不被抓,他就用幫忙的錢來還賭博的債,又藉著毒販們來殺掉黑道老大,最後....他在抓毒販們!!

     結局呢 ? 他又升官了 ................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