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之前好像就有上映過了,叫"尋找艾瑞克"當我看到別人在介紹時大概都是說這是部有點勵志性質的電影,藉著男主角喜歡的足球來鼓勵著他面對生活中種種的困擾.

         看到介紹時真的讓我覺得這部片子好像不錯很好看,我現在看完了片名應該是取錯了,應該叫"我家全都是智障"才對跟Eric....沒關係才對啊.

         男主角的人生充滿著無耐失敗跟前妻30年沒見過面,然後還有一個女兒二個兒子,其實看完整部片甚至結尾部份時我還是覺得他們全家都很智障....除了前妻以外,先說他女兒好了,因為在念書(碩士或博士吧)所以就把小孩丟給父母幫忙照顧,我很不喜歡這樣子....的人,然後大兒子跟小兒子基本上跟男主角接近完全溝通不良,爸爸講什麼兒子們都不聽,後來還跟黑道搞上關係幫藏手槍,後來老爸還很帥氣的去找黑道談判,結果被整到不行....

         到後段時,還有一幕是黑道又要跟大兒子討槍用了,然後男主角還說...你要把槍給他嗎?讓他再去傷害別人嗎?....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男主角講這段話時超好笑的,因為你哪有什麼資格講你兒子?你去找黑道談判都失敗被整,現在還有資格講別人嗎?

         整部片就是看男主角軟弱到不行,然後一軟弱另一個Eric就會出來幫忙他想對策給他靈感,(哪個Eric是退休的足球明星,是真的....足球明星轉換跑道去演戲)

         我看完後覺得很難看.....,對了片子裡超多Fuck ...一直在Fuck來Fuck去,我覺得已經快超過In Bruges了,IMDb分數是7.4/10 .  想要看的人....快去看吧, 一起來....Fuck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