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網路上翻成:龍紋身的女孩 , 台灣沒上映,也不會發行DVD. 昨天被2012炸到瘋掉的我,本來也怕這部片很雷因為這不是一部美國片,而是一部瑞典片(應該是吧....)

                  整部片步調算是緩慢的,所以可能一開始看時會不太喜歡,而且加上發音的問題,如果沒字幕可能會都聽不懂吧?這好像是小說改編的,有三部曲,這是第一部.

                  看完感覺就是,超好看!! 超好看!! 超好看!! 超好看!! 超好看!!

                  劇情是:一開始男主角Mikael是一位記者,在雜誌社工作,因為寫了一篇"某企業,其實是從事非法的軍火交易"而被哪家企業公司告,案子結果是Mikael半年後要被關.而在知道刑期後,另一個知名集團的老闆,要請Mikael調查他失蹤多年的親人,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而超帥氣的女主角Lisbeth是一名駭客,她之前有負責幫知名集團老闆調查過Mikael,後來她還有在持續入侵他的電腦因為她對這個失蹤也有興趣,後來也有給Mikael提供線索,兩人就一起合作要調查這個案子.

                女主角Lisbeth因為童年有受過傷害,而有被社會局安排監護人(她父親被她倒汽油燒死,母親則是在養老院(應該是養老院)),為什麼要提到她跟監護人呢,因為我覺得超酷的,她的新監護人第二次見面就要求....如果Lisbeth想要從銀行領取COCO,就必需做一些事來交換,結果哪次是....她被強迫幫監護人口交....,然後第三次見面(因為監護人給她的錢跟她需要的差太多)監護人強迫她玩SM....還性侵她,結果其實第三次時Lisbeth都有用V8偷偷錄下來,第四次她又回去找監護人就報復他,整段超讚的.

                而她跟Mikael調查發現,這失蹤案已經不是單純的失蹤而是一起連續殺人事件,有包含種族問題之類的,而且兇手都是按照聖經裡的解釋來殺人...

               其實如果超級專心,把整個電影一開始每一個人講的事都有記起來,也許你可以很早就發現大概事情的架構,不過因為太好看.....所以我都沒有記哪些小細節.(而且片子有3小時長)

              女主角有一幕超酷的,....晚上突然出現在男主角的床旁邊直接跟他做愛,一做完馬上....下床帥氣的走掉,讓男主角整個不知道.....WHY?

              IMDb:7.6/10 ,真的超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