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2012 ....,我本來想等DVD出來後再租的,我好幾個朋友都是帶著興奮的心情進去電影院欣賞這部片,但是等他們看完他們卻沒有沉溺在興奮裡,我在MSN上問他們給我的答案就是 爛 、騙錢等等的評價.

          

           我現在看完了,嗯 ... 爛

           

           爛到爆炸,我很喜歡John Cusack,他一直都是我欣賞的演員,演的片子都很棒像Identity我超愛的,我不懂他演這部片做什麼....,這部片講的災難都是由地球本身發生的,至少不會像以前的Armageddon或Deep Impact都是外來的影響,說實在的我反而比較喜歡這兩部.

         災難片要什麼 ?

  1. 主角威能,絕不會死.
  2. 要有智障死小孩*N .
  3. 主角們講的話,主角們都一定聽不懂, EX:你留在這裡等我 ! (結果後來...又偷跟)
  4. 地球一定要來個天翻地覆全毀(...如果原因是外在的,就不一定了,而不是地球本身)

          

           死小孩...為什麼很多災難片都愛用死小孩,難到你們不知道大家看片不愛看死小孩嗎?還是沒有死小孩你們就寫不出梗來啊,還有這部片太早就在搞生離死別(當然加速進入重點也是不錯的),所以根本沒有什麼讓我感動的哭點之類的,然後這部片行為很多都很.....讓人反感.

           像地震哪些連發時才公佈世界末日這點我絕對可以接受,因為太早公佈絕對只是造成社會混亂,我不懂哪個....Chiwetel Ejiofor在三小,很愛講呢...很愛公佈呢,再來講哪些原本不能進去方舟的人,裝三小偉大又讓他們進去,如果用最壞的打算來看,哪些人進來後還不是要面對糧食的問題?根本沒意義 , 一定有人認為(真的世界末日時你難到不會想進去嗎?) , 我反而最喜歡哪個老喇嬤面對這一切的態度,還是敲著他的鐘.

           然後智障主角群偷跑進去,導致門關不起來,後來成功解救大家,大家高興到這個樣子, ....Fuck如果你們不要上來,就不會害到人了啊 .

           Thandie Newton在MI2以後我就對她沒有什麼印象了,現在到2012.....依然花瓶,真讓我失望.

           海上哪個船裡....我好像有看到劉耕宏.......真的.

          講這些都是針對劇情....整個很失望.然後災難方面的特效我也覺得還好.我認為真的炒過頭了這部片,我想我最喜歡的災難片還是Deep Impact我到現在甚至還是認為如果哪一年只有這部災難片,它絕對不會輸給Armageddon.

          至於2012年到底會不會世界末日呢 ?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很快樂的活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