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顫慄異次元,像我上一篇講的我覺得一開場就像BIO(惡靈古堡第1集)一樣,當然用這種開場就大家失憶的電影很多,恐怖感這部戲是有的,但是好像也沒有很多地方,而導演在中間開始還加入了誤導的戲份,這是我覺得算成功的但是....我卻又認為後來的解釋有點草草了事.

                  劇情是說,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的以後,因為地球人口過多,糧食不足所以大家一直在找下一個"地球",而他們找到了一個非常相似的星球,所以就開了一個太空船去, 一開始介紹就是如此,但是也是在一開始就給觀眾暗示了,當然一開始根本不會去注意到什麼.

                 下一幕就是男主角Ben Foster醒過來,然後完全不記得自己做了麼事,好像稱....睡太久就會忘光光後遺症,因為我忘了...哪個名稱,後來Dennis Quaid也醒過來,他們二個人都得了剛才我說的哪個後遺症,而且太空船好像快壞了,他們必需趕快去重開反應爐,不然這艘太空船就會壞掉.

                 因為Ben Foster只是下士,所以他負責去重開反應爐,而Dennis Quaid則在控制台負責指引他,後來Ben Foster後來就遇到一堆怪物又也遇到Antje Traue與Cung Le二個人,三人合作一起去反應爐.

                 而所謂誤導的戲份就是中間後來突然出現一個人在Dennis Quaid的控制台,誤導觀眾以為又有一名生存者,但其實到後面就有解釋了,哪是Dennis Quaid年輕時的版本,他精神分裂中,因為後遺症的影響.而他才是導致太空船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幕後主使 .

                 IMDb:7.1/10 , 我覺得有點失望 , 但比 絕命帶原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