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精英

   大災變已經過了40多天,我其實滿喜歡這一次改版的,除了可怕的物價膨漲以外,在改版的當天我選擇了先用獵人衝85級,其實只是想要先抓到想要的哪些新寵物而已,然而經過了40多天我想我當初選對了角色,我是跟公會的人約好一起衝伺服器首位85職業,雖然我們最後都沒有拿到首位,但是速度也算是滿前面的,首先我們是先把黑石洞穴的副本點跑過1次,然後就一直狂排隨機,因為只有跑黑石點,所以我們只會一直排到黑石,大概花了幾小時衝到82,馬上就去地深之淵,因為我們直接跳過了兩張80-81的地圖,所以地深基本上人也不多,我們很快的又經過3-4小時把地深的任務全解完,然後再轉戰奧丹姆,我們升到85前就再也不進任何的副本,因為打法不熟我們只有4個人也沒有坦(只有補),所以我們選擇用任務衝到85,12月8號晚上24點整開始大災變,12月9號下午大概2點多我們伺服器第一個85就出來,然而哪時後我們還只在84...,哪85的還是聖騎!而我們裡面最快85的人大概到下午5點才升85,而我呢 ....已經睡死了,我是12月10號零晨才85.

這獅子應該是伺服器第一支(?)

  其實想抓跟抓不抓的到是兩回事,運氣真的佔了非常大的一部份,在12月10號中午我上線在暮光高地解最後的任務時,就有人在綜合頻道說:有稀有精英獅子有人要抓嗎?要85級喔,我當下馬上查詢暮光高地85級獵人跟全伺服器85級獵人,結果不到5個,還只有我在暮光高地,我密了哪個人,他也很好心的先幫我把獅子變羊(咩 ~),等我過去抓,就這麼意外的...我在桑德瑪上面抓到了森巴斯,.....當下才相信我先衝獵人是正確的,如果一步一步按著任務拿裝備,其實暮光高地畢業,你身上綠裝最低應該是318吧,而藍裝的部份可以用到333的水準,再打幾次普通副本,拿裝運強的也許就可以直接打H副本了,不過哪時現在的情況,其實當時我們根本都不太敢跟別伺服器的人打,都是在自己伺服喊人在一起打(好吧...現在也是),我另一個喜歡這一版的原因大概就是副本吧.

這支烏龜我認為是這遊戲裡最閃的.....

 喔對了,這支頭上會冒煙我認為是遊戲裡目前最閃的寵物,我是在12月19號零晨....無心的飛過海加爾山挖礦就遇到了,這一版6支稀有寵物裡,我最愛的兩支就這樣讓我收完畢了,現在出門必備就是它、森巴斯、BWL狗王,回到剛才說的我最喜歡的副本,我們都知道在WLK時期副本簡單化,不管怎麼打就是A下去就對了,然而這種方法久了大家其實多久沒羊、冰、睡之類的控場了,如果我們把玩家從1-10分級,WLK的副本如果我們用5人副本來講好了,3個玩家是5分1個玩家6分而最後一個玩家是3分,我想這副本我們還是可以很順利的打完,可是85級呢?大災變的H副本呢?坦的血量每個都十幾萬平均算15好了(這已經接近H畢業的水準了吧?)可是被打呢?還是3秒躺給你看,而補師呢?以前魔多到用不完,現在隨便補就馬上少一半了,DD也一樣,你的DPS只是基本的要求,要你控場、風箏哪都只是剛好而已,你不會就直接881了,現在表決踢人的速度絕對是快到不會讓你再犯下同一個錯誤(坦的情況好像也是如此,只會一直群爛裝又爛的也是很快就881了),整個85級的副本不管是H還是Raid我想對於玩家的要求都有提昇(當然大家裝神還是...會變成ae流),以前我們可以接5人副本有一個手殘(跑位永遠不會跑的,或者叫你按11111111而已你還會按不好之類的)或者Raid總有2個人或者3個在哪裡...卡啊、卡啊、卡啊的手殘,現在呢?抱歉喔...因為我們只想趕快推完副本,所以只好跟你說聲881了,

大家最恨的寵? Nerf啊

  這樣的設定不曉得是好還是壞,好的是因為難度提昇了,大家更懂的去選會玩的人來當自己的隊友,然而壞的就是如果哪些技術不好的人,技術卻也真的不會提昇,哪他們會很容易被邊緣化,至少我們伺服器是如此,還有目前大家很投入的H副本成就龍,雖然其實在12月1X號時就很快有人開始拿到成就龍了,我真的很佩服他們,我則是在1月3號才拿到,我想現在大家卡的還是往南走或者勝過光速之類不然就是范克里夫的XXX(死礦最後1個),因為基本上這3個成就是可以無限去延長副本進度去做的,所以其實如果你的隊友們夠固定的話,可以一直輪著去挑戰,勝過光速其實就是吃DPS吃坦吃補(好像什麼都吃...)重點在於坦拉怪的熟練度元素多少%就開始慢慢往另一邊拉過去,然後也很吃元素組合像水跟火最好是3跟4的擊殺,然後最好是再有英勇的搭配就更美,(雖然我解到成就後跟朋友兩個人排隨機...也直接幫人解到光速,但這真的很運氣),而范克里夫的這個成就如果你正規的打法或者不正規,大家卡的地方都是電流棒哪裡,其實這裡真的很現實...如果一直因為某人手殘而導致拉長你們在電流這裡的時間,老實說真的可以考慮要換人或者怎麼樣的之類,因為這裡沒有人能幫,除非你們真的閒到還用術士拉人的手法來讓人閃過電流...,過了電流後如果有薩滿或者術士就是可以考慮用上座騎直衝到底自殺,然後可以再站起來的人馬上開王,這個方法我覺得有可能會被修正,所以想用的人....趁早,而往南走呢?這個成就我認為是目前最難最難的,基本上手殘是直接881了(不管坦或補或DD),現在的解法通常都是採分開吃的方法,這次兩個人或者3個人下次2個人吃之類的,安全而且好補,當然也有人直接用兩補來解,而DD們就是一直打王打到王剩超少,再一次殺掉3支僕從在空中階段就把王擊殺掉,而我們的解法是分次解,1坦1補3DD不一定要有英勇,第3支出來時 王血量我們通常已經壓到70%了,再開始擊殺第1支僕從,DEBUFF快消失前殺第3支,最後殺第2支,我們的成就機率還滿高的,重點在於後續最後RUSH時DPS夠不夠力,還有每次準備要去吃一層DEBUFF前補有沒有把隊友的血補滿(至少要去吃的人要補滿).

我被龍抓走了

  因為再來可能工作的關係要QUIT一陣子,所以我Raid進度只有倒四風1王而已(囧),所以Raid的部份我只能看看影片自high一下了,現在換練法師ing...(聖騎?冰凍中啦!牧師?變成職業倉庫了),還有狼人我也想玩啊!!雙人火箭我也想要一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