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極限遊戲,說真的剛看這部預告片時,還滿熱血的,可是當看完這部片子時整個失望到極點Gerard Butler真的可以成為動作巨星,但是真的要會挑片.....

              劇情方面我覺得看預告片或者簡介就好了,我比較想說的為什麼失望的部份,劇情內容其實還滿偏向有在玩遊戲的人,像拍攝的方法之類的,都像一般電腦遊戲或電動差不多,但是失敗的地方卻也在這,劇情說玩家可以控制這些死刑犯進行殺人遊戲,但是拍攝的手法感覺會讓我覺得有距離感,感覺這個點子很好,但是導演傳達給觀眾用的手法讓我覺得不適合,尤其是社圈這個部份拍起來就更怪...,感覺就像一般影片只是旁邊多加了OS....而已,然後他們在殺人時都會有一些訊號出現,增加說哪種連線控制的感覺,我也覺得 .....很爛.

              演員的部份 , 我反而比較注意的是 ....沒想到Michael C. Hall演反派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Six Feet Under裡...他跟Mathew St. Patrick在一起哪時後,而演控制Gerard Butler則是前幾天看的My One and Only裡的Logan Lerman,讓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裡面的壞人Terry Crews,我看到他只想到White Chicks他演的哪個運動員吧?超好笑的,所以他演壞人對我來說.....很沒有哪種傷殺力.

              IMDb:5.9/10 , 我會建議第四台播出時再看就好,不過是限制級....好吧 , 很想看很想看很想看的人再租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