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命運好好笑.片商好像硬是要把之前哪部Click(命運好好玩)硬扯在一起一樣,二部要比我還是會選Click至少我認為比較好看.

           來快速的講解劇情好了,Adam Sandler在電影裡是一位非常有名知名的喜劇演員,然後突然被醫生告知得了一種白血球方面的疾病,而且不能做化療,醫生建議他嘗試用先還在實驗的藥品試試,然後他在一個脫口秀的場合看到了Seth Rogen看到他和他室友Jonah Hill的表演,他就想找他們二個來替他寫橋段(笑話,台詞),Seth Rogen知道有這樣的機會馬上說他願意接著謊稱他室友沒空不方便很忙等等理由,讓這機會變成是他自己的,再來就是他們四處去表演,而Seth Rogen後來還勸Adam Sandler要把生病的事跟親友或媒體知道,因為Seth覺得這件事只有他知道壓力很大,他也不知道如果突然Adam Sandler發生什麼事要如何處理,後來Adam Sandler就把生病的事公開,也告知他前任女友Leslie Mann知道,兩個人再度見面,Adam Sandler一直跟Leslie Mann道歉說以前不應該劈腿偷吃(這是他們之前分手的理由),而Leslie Mann接受他的道歉的同時也訴說著自己現在的婚姻關係不好,因為她老公也偷吃(他老公是Eric Bana),後來醫生告知Adam Sandler他的病情已獲得改善暫時已經恢復健康,他高興的不得了,也希望可以跟前女友復合,可是他的助手Seth Rogen卻覺得這樣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說感覺會像是喜劇片,而主角們的職業都算喜劇方面的演員,但是真的沒有到很好笑的地步,所以如果抱著要進電影院狂笑大笑特笑的人,你絕對會失望 ....,我的感覺這部片有點虎頭蛇尾,尤其是最後讓我感覺是硬要寫說Adam Sandler跟Seth Rogen和好,而理由是Adam Sandler思考過了,而且又看過Seth Rogen後來的表演,感覺非常的牽強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IMDb:7.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