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 星際爭霸戰 , 其實我對 Star Trek 系列其實接近完全沒有接觸,我印象只有光頭畢卡呢 lol ,台灣好像叫銀河飛龍,好早期的影集都是台視在播的.我只對哪個有印象

                  至於最早期的Star Trek 我有在電視上看過舊的,不過 也只對Kirk跟Spock有印象而已.星際爭霸戰這部等於有點算是前傳,來解釋這些人如何上企業號的. 我覺得超好看 沒有冷場 (2011年還會再上映 續集?)

                  我一開始看時還不太能把誰跟誰連在一起,後來我在網路上找到了新舊版的比較

Pic

       比較圖一出來,我就比較了解了,只是我對時間解說哪個部份還不太懂呢 ... 最後老的Spock會回去嗎?還有啊Sulu怎麼長的有點像周杰倫....,我不知道出DVD了沒 , 不過這部片也好好看喔 IMDB評價是8.3/10 排名第134名.

       輸D9呢.....我不能接受 ///

     

Pic

這版才是我最熟的..... 百科跟光頭.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