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海盜電台,這部片的預告其實很早很早很早之前我就看過了,都是從一些DVD播放前的預告看到的,我一直以為要在台灣上映了,結果沒想到最後是直接發行DVD.美國上星期才剛上映(7.6/10)

              說真的台灣的片商們,連D9哪種.....爛片(對不起我真的很不喜歡D9,尤其再看一次時.)都上映了,這部片是直接變DVD,真的差好多.

              劇情是在講:1966年的英國BBC電視台一天只播放不到45分鐘的音樂.然後在海上有一艘船24小時不停播放音樂,然後英國政府的官員很不爽一直想要找機會把這個電台給收起來,不讓他們播放,這是大概的劇情.

              在船上只有一個女生還是(拉拉).其他人全都是男的,而男主角被媽媽丟上船待著,後來也發現了自己親生父親是誰,就是負責....播放零晨時段的DJ,白天班的人還不知道有這個DJ存在...,劇情看似沒有很吸引人,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好看很有哪時後的Feel,然後音樂也很讚,最後船沉時,哪些來救他們的人很像在認領偶像一樣,真的超好笑的,我很喜歡這部電影,雖然我講不出什麼好看的地方.(D9對我打擊太大的關係嗎.....)

              反正我超愛這部的 海盜電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看一下預告片,再考慮租DVD吧.  我給8/10 Good

 我很喜歡Philip Seymour Hoffman在裡面的搞笑演出 , 其他人也很讚 . Good

Pic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