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月卡時間剩下七天,我覺得我又要離開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也不能一直玩,哪不如不玩.這次重回魔獸90天決定再度離開前好像覺得魔獸世界愈來愈噁心.

              這次回去玩有新練聖騎一支再配上之前的法師還有獵人,這90天內基本上比重如果到八十級後來算的話法4聖4獵2這樣的比例,聖是全身232配T9*4的坦聖,法是全身245配232,T9.5*2和T9.2,其實我沒想過回來玩後裝備還可以提升到這麼多.但是看到自私的人性面更多更多了,(雖然還是有很多好人,像之前讓坦劍給我的哪位聖騎)

             親友團之間為了裝備吵架,公會人最多的時間是星期四晚上因為所有副本重置(公會只有 TC25亞下25黑妹25),3個副本一個晚上全打完DKP制,再來6天公會人數都是超少到極點,唯獨星期四可以爆滿.

            TCH25要拓時卻永遠組不滿人,永遠卡1王.一堆拿一堆裝的人DPS永遠在車尾.請不要跟我說法師全身245 T9.5*4你還打車尾...,奧法可以玩到這麼爛,又不會請教別人.教了也聽不懂.賊永遠DPS最後跟法師搶.公會的水準就是如此好的跟爛的反差極大,公會的型態又定義是"上班休閒型態"所以只用DKP制來管會員,其他什麼DPS太爛 補不會補什麼之類的全都沒有在管.

            我一直認為休閒歸休閒,但是還是要有基本的態度吧.我只是個法師CL,能做的改變根本做不了.當你要求其他法師時得到的答案是 . 太復雜了難上手... (哪你可以去死嗎? ,奧法叫太難上手)

           而親友團之間(大家都要上班),打TCH10人 5王卡快2個月,一星期只推1天.問題一大堆又不能明講.果真"成也親友,敗也親友".整個10人團隊 . 不像物理特化隊,又不像法術特化隊.要求5王轉成DD或轉成補,全套裝備都跑去用"租"的凱旋存300多個,我不懂你存著幹麻,補天賦你全套都T9.5了,為了團隊大家都花錢附魔用寶石厂水吃補品之類 (這些都是基本的吧)然後就是一堆人做不到,對啦只有你們幾個隔天早上八點要上班,我們上的都不是班.然後為了裝備勾心鬥角到這種地步.

          回去玩到中後期時,真的很累.唯一這90天開心的事,就是.....另類改模組(超好玩?!).

          像某人說的 , 偶而出來吃個飯就算熟? 每次搞一堆事出來,其他人沒事也中槍.玩遊戲可以成熟點嗎?

          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打出這些事, 也許90天真的玩的累了 . 即將qu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