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 "第九禁區" , 下星期才上映.我先說好了 IMDb評價是8.4/10 (8萬多人評出來的)是IMDb排名第88高分的.

          沒錯感覺很像很讚對吧?評分這麼高? 不欣賞怎麼可以呢? 你知道監製是誰嗎? 是魔戒導演Peter Jackson喔!!這不得了,不看真的不行啊!

          但是.....我給的評價是2/10,我先說好了如果你看這部片時不去了解解釋說這個電影在影射什麼或者在暗示什麼的話,真的你去看"假面超人RX"就好了(假面超人我記得這一部...),這部片真的無聊到哭爸如果你沒有去我剛才講的哪方向思考你保證會睡著,因為很無聊 男主角是低能87智障自私的人,然後其他人類也是自私又87的人,好人就是這些外星人裡面叫大蝦或蝦怪.因為他們很爛生病沒有戰鬥力很喜歡吃貓食.

         劇情一開始是採像紀錄片的手法訪問一些人然後他們一邊講外星人的事,剛開始外星人來地球大家都是抱著善意的方向去對待,但是日子久了以後發現這些外星人很麻煩又會製造一堆問題,所以人類把這些外星人都集中在D9這個區域裡,裡面當然還是有人類居住劇中好像都是黑人吧(住在哪裡的),然後有一個組織叫MNU它們一直想要獲得外星人使用的武器技術,而在D9裡的這些黑人也想,可是他們都無法取得因為外星人的武器在使用時必需要有外星人的DNA才可以使用.

        MNU他們決定要把這些大蝦移去新的地方住,所以他們派了男主角當這次任務的指揮,要去D9一戶一戶的拜訪這些大蝦請他們簽名,在這些外星大蝦裡有一對父子加一個領便當的,算是沒變笨的他們想要回去他們的星球,他們製作出一個能量能幫助他們回去自己的星球,如果男主角好死不死無意間發現了這個東西然後這液體又不小心的...."射"的他滿臉都是,然後他中獎了他變成外星人(雖然到最後有出現完整版)剛開始只有手先變成.再來的部份就是MNU想得到他,而哪些在D9裡的人類們也想得到他,因為主角是目前唯一人類變成大蝦的(代表可以使用外星人儀器).然後故事就是在講這些

       我覺得外星人的造型真的....很好笑,很像哪些日本的超人系列裡的壞人(假面超人,我又提到了..),劇裡的設定外星人們又是沒什麼攻擊性,他們通常都不會主動攻擊(除了片子最後 哪個軍人被......吃掉以外),所以外星人基本就是....好人.這部片殺人到是不手軟但是看久了又有點無聊,因為死法基本上都是人體爆炸居多,是還滿有快感的,最後主角駕駛的哪台也還滿酷的但是.....機體好像不怎麼創新.

       結論就是,如果你抱持著單純想看科幻"動作"爆破"片的話,基本上一定會很失望.............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