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

 第七季看完了,其實可以把第六季跟第七季當成上下集一樣的看待,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它們之間讓我覺得是有相關性的,感覺就是像在第六季做的改變成功了所以第七季就還是持續這種模式下去,然後玩更大這是我的感覺,如果說用評分來看第六季每集可能都是8分,而第七季可能有9分的但是卻也有7分,第七季最成功的就是模型殺手,最失敗的也是模型殺手,因為他不是模型1234就演完了,而是一直跳著出現如果你想要了解全部,這整季都要每集都看喔!大概是這樣的意思,但是到24集才宣告模型殺手出來然後再接著第八季第1集,結果第八季最後一集它又玩一次,下次再講第八季因為我還沒看完.

  在上篇文章我寫到SAM沒死,結果第七季第2集馬上領便當,第1集就出現好聽的歌!有吸引到我John Mayer連唱二首,我認為第六與第七兩季,算是人物完整性最好的,至少目前來講,我只大概知道Sara第八季就會閃人而第八季最後一集就是warrick領便當,第九季Grissom離開,所以這樣來看第六季與第七季應該是全員到齊的因為像Ellie或者Heather也有在這二季出現,而在第七季除了模型殺手之外,我覺得第七季它加入了一種家庭性的特質,就是從Fannysmackin'這集開始,Greg撞死哪個小鬼來做開頭,我很喜歡這種現實性質很高的話題,因為很接近社會真實的一面,每天新聞都在播殺人放火,但是這些所謂的"壞人"他們死掉或者被抓時,他們的家人卻是把問題丟給教育或者社會,很少或者沒有任何一個人會認為是自己家庭造成自己的小孩或者家人會做出這些壞事,而在第七季裡就做出了這種探討出來,或許我是讚成1命換1命的或者說做壞事本來就不對了,不管你的背景是如何影響到你,但是我還是認為人是可以對任何事做出選擇的,但是真的事情發生了,哪些殺人放火的家人們總是會說著我的小孩我的家人本來怎樣又如何的,他們不可能做出這種壞事,每次看到類似這樣的新聞我都是覺得只有好笑的成份而已,我很喜歡Big Shots哪一集裡Grissom對Greg說如果你沒有撞死她的小孩的話,你也會這麼做嗎?然後再來就是在Loco Motives跟Ending Happy這二集,整個路線就是接近想要認真的喜劇片,我覺得真的超好笑的,早上起來就不小心殺死了二個人,當然這裡也講的就是我們無法去預測當睜開雙眼後這世界會給我們什麼!不過我還是想用喜劇片的心態來看待,Toe Tags這集也有點這種感覺存在,而在Grissom離開的哪幾集裡,加入的探員等於算是連續性的系列而Grissom回來這系列就結束,哪個演員我忘了他是誰,但是我覺得只要他演時,他的角色總是壞人或者有點壞的,哈哈.

   而這季我覺得Jim Brass還是很好笑,至少有些地方他的笑點還是存在著,而這季的片頭也加入Sophia我覺得她算是LV系列中我覺得最漂亮的女生,第八季我不確定還有沒有她,因為片頭換成Hodges,前天我跟David用msn在聊天說我最近在看CSI,他說不就是哪個警察無敵超級神算,每次壞人都會被抓到的影集嗎?我說對啊,但是很好看a,他說哪你喜歡哪個角色我說Jim Brass,他說你這樣很像開電視卻喜歡看廣告,David說的也沒錯,但是在看電視時,總是會有吸引你的廣告,哪廣告就算成功了不是嗎?

這季裡我發現了為什麼我會覺得Paul Guilfoyle會讓我覺得像Anthony Hopkins的哪種感覺了就是在第七季第一集Jim去紋身哪裡.我覺得應該是背景的顏色關係,讓我覺得有點像在Hannibal或者Red Dragon或者The Silence Of The Lambs,就這3部的其中一部吧,好像就有這樣的場景,對了第七季他們去找模型殺手時有學The Silence Of The Lambs喔.

 

Paul長的像Hannib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