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美味關係.電影在表達的手法是用JULIE的時代與JULIA的時代,一邊講著Meryl Streep她在烹飪學習的過程然後另一邊則是Amy Adams她拿著Meryl Streep寫的烹飪書然後給自己設下一個目標要在365天內把哪本書裡的食譜都親自煮過一次然後分享在她的blog上.

      她們二個人在戲裡是完全沒有對手戲,我以為最後會是見面說?Julia在Julie寫blog的年紀好像已經是九十歲了,見面應該也很奇怪吧?這部片應該某種程度上是算有點勵志的吧?Juile有注意力缺乏症ADD,所以她設成365天內要煮哪麼多菜當作是訓練自己持之以恆吧?

      我其實不太善歡Meryl Streep裡面的演出,沒錯也許可能真的Julia真的講話就這麼好笑,不過我真的覺得Meryl Streep在裡面演的很像87的丫婆....因為口音表達真的很好笑.IMDB評價是7.5/10.

      看完影片後我決定 , 今晚下廚 ...   今晚吃什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