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第一次看到這部片是在變形金鋼2裡,當時在電影播放前的預告片段,當下是覺得好像很炫,後來看完變形金鋼後我早已忘了這部片的存在 ...

         現在又重新看過一遍,第一個發現是Brendan Fraser有客串喔,Arnold Vosloo應該也算客串,然後就是我不太喜歡的是這種類型的片子還留梗....,就已經是卡通翻拍還是部特效動作片,你留梗做什麼?測水溫嗎?賣座就有梗再出下去?

         然後劇情上接近一種白吃,每個人物都像連連看一樣可以對到另一個角色,公爵配公爵夫人公爵夫人再配她弟Rax,然後蛇眼配白幽靈,很多地方都像刻意營造出來,沒事就回憶一下回憶一下,公爵也回憶一下白幽靈接力再換公爵夫人,都給你們回憶就好了啊,演到最後結束感覺就像一般卡通影片上一集敘述之類的,這部片感覺就像個......設定集,跟大家解釋一切事情發生的經過歷史一樣.

         回歸到一般純特效動作片的角度,這部片有些地方看起來有點假假的?我不太會去形容,唯一比較特別的是奈米蟲吧其他的科技產品好像也就一般一般. imdb的評價是 5.9/10 .

         Marlon Wayans演動作片看起來好怪喔,難到...我被小姐好白洗腦了,Dennis Quaid整個很路人化,這部片唯一正常的大概就是....動作片都需要正妹,公爵夫人還OK .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