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

      這本原著小說我很早以前就有看到了,但是一直沒有買,反而買了作者的另一本書The Memory Keeper's Daughter我的習慣是如果有原著小說跟電影(影集)我通常都只會擇一欣賞,因為像如果看了小說,寫主角長什麼樣或者場景如何之類的結果,電影一上映...怎麼跟想像的差這麼多?(其實我就只是怕落差太大...所以才喜歡擇一).除了Anthony Hopkins的Shadowlands我是電影跟小說都有看過之外其他好像真的只有擇一.

       Cameron Diaz在這部片給我的感覺就是想要大轉型,不想被定型成有點傻大姐的喜劇型演員吧?她好像還有一部要上映的The Box就是又另一種風格,她選這部片當轉型我覺得很好卻也覺得不好,因為這種原著小說改編的電影,基本上你演的大概是怎麼樣的人就是這樣,怎麼演都是最多算像書裡的人走出來如此而已,反而如果你演的不像就會被說演技差,所以這是算原著小說改編的一個缺點?

       基本上就是一部感人的片子,如果哭點太低你可以從開始哭到最後都沒有關係.像Cameron Diaz在裡面還理光頭之類的,算是另一種....感覺,對我來說也許可以再回頭買書來看. IMDB的評價是7.4/10. 沒事想大哭的人,可以考慮去看.

       還有...這部片的原聲帶滿好聽的, 我喜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