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台灣翻成:情聖終結者 ,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海報,然後再看片子時,第一個感覺就是....種馬A片? 海報絕對會騙人....

                劇情是:Ashton Kutcher就是一個沒工作沒有家的人,他住的地方他的開銷,全都是另一半幫他支付的,俗稱:小狼狗?片子開始沒多久他就示範怎麼樣去追妹的手法,這次目標是多金熟女律師:Anne Heche,再來就是....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我真是膚淺沒深度又不會用詞的人),然後Anne Heche出NY出差時,Ashton Kutcher就在她家開了party,當然劇情還是同上,結果Anne Heche出差提早回來發現Ashton Kutcher此時正有另一個女伴幫他...服務(我用詞進步了...),說真的我以為這裡會是戲裡的某個爆點之類的...,結果吵完架又是......幹幹幹幹幹.

                 後來Ashton Kutcher在早餐店發現一個正妹,完全不會被他的追妹寶典給吸引,他就不死心開始追求早餐妹Margarita Levieva,追追追後Anne Heche就不爽吃醋(她為了他去做陰道...手術),就決定跟Ashton Kutcher分手,後來Ashton Kutcher本來就沒工作又沒地方住,朋友們也不想幫他,他就只能住超便宜旅館,沒想到又遇到Margarita Levieva才知道原來她也是沒工作,專門找多金男交往的人,後來兩人相戀!!,原本Margarita Levieva要去跟未婚夫分手(應該),沒想到又因為誤會Ashton Kutcher,所以決定跟未婚夫結婚.Ashton Kutcher去NY找她時,她回答他:這才是她想要的生活.

                 這部片IMBD:評價是6.1/10,這部片把愛情描寫成像是不存在一樣,男方只是單純想要找個女的(要有錢)然後包養他,而他付出的只是....肉體等等.而現在許許多多愛情不也只是簡單的肉體關係,結束閃人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