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2

      這部片台灣好像沒有上映,網路上翻成: 殺人錦標賽,故事是每七年就會有人舉辦一個職業殺手的比賽,每次都30名然後大家到某一個地方集合互殺.

      商業動作要的是什麼? 死很多人 ! 子彈永遠用不完 ! 主角威能 絕對要比 壞人強 ! 沒事就一定來個大爆炸 ! 等等之類這部片都有,失敗的地方是什麼.....卡司吧? 胡凱莉很正....,其他就...3$@$@$@. 不過我想就算換上一線的明星,這部片也不會多成功吧 ? 因為動作片...不也就大概都哪樣.(換上大卡司 , 頂多就是比較多地方會上映 ? (像台灣)).

      看完這部片,就是....爽快,然後 .....嗯準備看一部.比較難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看到胡凱莉後,真的會想難到華人進軍好萊塢就是只能變成打星嗎?其實我真的不懂,不過好像進軍後的每個都是只能演動作片?不過想一想看李連杰演愛情片又好像怪怪的(舉例...).之前看到何耀珊的新歌是一首英文歌,歌好聽MV不錯,但是就是有點怪怪的?原來是華人唱的...,不是說不好什麼的,而是大家長期都是接受英文歌就是外國人唱的,大部份的電影都是外國人演的,大概也就是不習慣而已 ..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