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去年上映的片子,台灣翻成 : 真愛囧冤家 ,我只能說翻成這樣很有創意 ? 我是直到最近才有機會欣賞這部片,是接在"男女生了沒"之後看的,我本來以為這二部片會差不多的水準,但是我看完之後我覺得Four Christmases,比較好看呢.可能好笑的地方比較多?

      故事在講,Vince Vaughn跟Reese Witherspoon是每年聖誕節都會跟家人說謊話,然後一起去別的地方渡假之類的但是到了今年因為天氣影響導致他們不能去,又剛好被記者訪問電視直播所以他們的親人都知道他們的事,4個聖誕節就是指他們要分別去 女生的爸爸哪裡又去媽媽哪裡,男生的媽媽哪裡跟男生的爸爸哪裡,等於過4個聖誕節.然後每去一個家就會發生一些好笑的事,也讓他們二個人之間發現原來對方有很多事都沒有說出來.

     預告片最深刻就是吐奶事件,這個真的超好笑.尤其到了最後又再一次當作end.這部片我給的評價應該是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