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還記得這部片推出預告片時,我就已經快笑翻了,哪時預告裡最好笑的我覺得是哪個情趣內褲哪段,朋友說:進電影院看哪段就夠了 . . . . . ,Gerard Butler 他真的一直在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像斯巴達就是很man的動作片,後來的P.S我愛你又不一樣了,現在這部 男女生了沒時,又是一個喜劇片.

      我覺得他應該很不想被定型吧 ? 不過這部片我覺得有點不好的地方,就是預告片的部份,我覺得剪入很多電影裡好笑的地方,這樣有時會導致觀眾去看後發現,好像其他地方就沒有這麼好笑?像之前的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卡司堅強預告片又好笑,結果我租DVD回家看後....原來這部片, 預告片就快可以代表全部了,哪我還租DVD幹麻....看細節嗎?

     男女生了沒這部片,有一點點快給我有這種感覺,不過我覺得還算滿好看的 3/5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