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靈獸是3.0開放後首次加入的寵物,也許不是每支都很帥或者讓你覺得好看,但重點是它們都很閃,而且很難入手.但是為什麼Raid或者平常這麼少見,因為獸王已經爛了整整快2年...,直到4.0才有點翻身的感覺,但誰知道4.0裡獸王能不能活在raid裡?因為獸王在3.0裡整個屬於弱勢的族群,所以其實我雖然有獵人角色,但是卻也沒想過要玩獸王,因為raid沒人要你,大概八月底時我退掉了一個很穩定的ICC25固定G團當時進度其實還ok有9h了,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也想休息就退出,到了9月底吧,跟朋友在聊天說不然我們來抓靈獸吧?有4支呢!聽說大角只有一個重生點應該很好等吧?朋友說:好啊我先去看一下好了,結果過沒5分鐘朋友說:我抓到了呢.......沒人在等!從這刻開始,我展開了長達60天的靈獸之旅.

Pic

  抓靈獸需要什麼?需要非常非常的有耐心,還有哪一點點的運氣,或者說如果你運氣夠強,其實也許1天就抓完了.....,當然我們還需要使用ui來幫忙用 npcscan+npcoverlay,可以讓你抓寵更順利,以前用的人還不是哪麼多也許會更好用,但是現在很多整合UI都有加入這個UI,所以基本上已經變成大家都有必備的了,因為大角被我朋友抓到後,所以我覺得啊!如果知道時間的話,哪我再去等應該就有等到了吧!沒錯....等靈獸時最好能掌握上一支出的時間,如果你現在在路上看到一個80級獵人他帶了一支77級的大角、羅奎納哈克、剛卓亞,記得問問他是不是剛抓的,因為可能就是剛抓到的,當然史科爾就不適用了,因為它本身就是80級的,我朋友當時是9月30號下午2點15分抓到的吧?還是10分,所以我上網查了靈獸重生時間大約8-12小時,所以我從晚上十點開始等 . . . . . . . .等到零晨2點撐不住了去休息,到隔天中午又上線等等到1點45分,大角就出現在我面前,剛好也沒有人等就這樣的順利入手了,沒錯因為第一支入手過於簡單導致我後來...以為都是這麼簡單.

Pic

  再來的目標我希望抓到的是剛卓亞,因為我朋友又抓到了,早上11點20分,我記下時間後開始收集剛卓亞的資料,....怎麼有5個重生點!!所以我決定8小時後在我朋友抓到的點等,每15分鐘就巡一圈,然而經過12小時後我沒遇到剛卓亞,連屍體都沒有見過,也沒有人在守點等哪為什麼我會遇不到呢?沒錯這是一個很大的打擊,我從萬鬼節還沒開始就等....,但是卻都遇不到,只要上線就是獵人掛在哪等,也是維持著15分鐘巡一次,直到有一天早上11點20分左右吧?我覺得去休拉薩買蛋看會不會開到綠色原龍,就使用了工程學的北裂鏡黑洞,傳過去後我想說都來了巡一下好了也許會遇到羅奎或者克洛許王(?)或者奧托納,就先往 快12點鐘方向獨立一塊的羅奎重生點,結果才要接近時!! UI叫了~,羅奎就在哪裡閒晃中,沒錯....我就入手羅奎了,就是這麼陰錯陽差的讓我遇到,這就是我上面提的 運氣 ....,然而剛卓亞呢? 我還是沒看到!

Pic

 羅奎入手後我還是回到了祖爾德拉克等著剛卓亞,我卻在一個重生點發現一件很怪的事,怎麼會有一個獵人從77級就在哪裡打動物剝皮,打到80級還在打!我就去測試一下比他先開怪,然而他會搶還會等我撿屍體後剝皮.....,沒錯它就是外掛!其實大家都知道智x迪沒在抓,但是這一次我真的生氣了=_=,因為它掛的地方是其中一個重生點,而且依據這個外掛的模式,基本上不管你在抓寵還做什麼,他都會幫你.....(超貼心!),我當然舉報gm也去官網回報系統舉報了,甚至遇到在哪裡等靈獸的獵人我都會告訴他們希望他們也能一起舉報,誰都不想見到剛卓亞出在哪裡時,當你在抓時被這外掛殺死剛卓亞吧!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外掛還在它同公會的另一個獵人也來掛,超歡樂的變成2支....,gm都不抓說實在當時我就已經有點放棄等剛卓亞了,加上一直遇不到連屍體也沒見過, 恐懼紡織者我都殺3次1次抓起來當寵物了....,怎麼會都沒到剛卓亞呢?,結果有一天在官網無聊看哪些違規名單時,我發現了 ...這兩個外掛都被鎖了!超開心的啊,結果我一上線又去哪裡看時.....,沒錯『上面這張圖』其中一個外掛還掛的非常快樂開心剝皮中,我當然就回報gm了,回報單發出後直接顯示,很快就會回覆我,結果隔了快1小時...回報單突然顯示:gm留言給我,因為我不在所以他只能用留言的方式,我心裡的os就是:明明我就一直都在,你們只是怕對質而已吧?因為我拍照了,後來再去看哪個外掛才真的消失了.....,而剛卓亞呢?還是沒看見...

Pic

  後來的我慢慢的參考著很多篇靈獸心得文,發現有一種說法其實靈獸並不是獨立計算重生時間的,也是與同一張地圖其它的稀有怪一起吃cd的,而且很多抓到靈獸的人都說是先發現了某一支稀有怪後,過沒多久就遇到靈獸了,因為我自己也遇到很多次恐懼紡織者可是卻沒有所謂的隔一下就遇到靈獸,所以我只是把這種說法當作參考而已,後來我決定不要每次上線都在哪裡發呆等靈獸,所以改早上上班出門前上線晃一下再出門,結果第一天我早上六點半就遇到恐懼紡織者<--又是你!,結果還是沒有啊!這方法實行到第三天吧,11月22日大概早上六點40分初頭吧,我又遇到恐懼紡織者....,結果殺完後在巡最後一圈重生點時,ui跳出顯示了....剛卓亞就在我面前重生出來,當下的心情真的無法言語,也讓我相信這種觸發式方法也許真的可以當作一種參考.

Pic

  當天抓到剛卓亞後我把這個時間點,告訴了公會一個朋友因為他也是忙於工作,沒有時間可以一直掛在電腦前等靈獸,結果他在當下午3點多也順利入手剛卓亞,間隔重生時間大約九小時吧!電狼在我的印象中其實入手難度只比羅奎低一點點而已,羅奎納哈克重生點有7個,加上是唯一一支靈獸被列在成就裡要解就要殺的動物,還有一點休拉薩的採集外掛多到一種可怕,到目前再七天就改版哪裡仍然一堆採集外掛舉報不完,而史科爾呢?風暴群山還有另一個大家願意守在這裡的原因,就是時光龍,入手難度應該是目前遊戲裡最難的吧?因為它是一支與藍龍同時cd的稀有怪,當要出稀有怪時系統會決定要出藍龍或時光有1就沒有2,而且它的飛行路基本上已經是半個風暴群山了,還有說法指出:它重生後一定時間沒有人擊殺掉,它就會自己消失....,所以風暴群山等龍的一群人,等史科爾的又是一群人,而且他們的重生點基本上都有算覆蓋到,入手難度真的很高,你在休拉薩是跟一群死人拼,你在風暴群山是跟一群活人拼,我們伺服來說:就算是現在即將要改版舊大陸又有這麼多好玩的任務,風暴群山人還是不算少,結果在11月29號下午我哪個公會朋友跟我說:他抓到史科爾了在女人村,要我準備去等下一支,這才讓我真的跑去等了,結果在隔天11月30號下午3點半重生在女人村讓我順利入手,其實早上六點半也有重生一支,只是我在睡覺....,然而這次還是跟觸發理論有點關係,因為3點10分藍龍出來被擊殺了,過20分鐘史科爾就出來了,也許觸發理論是真的存在的, 我相信 . . . . . .

Pic

 我認為4支靈獸入手的難度目前來看應該是,『羅奎納哈克>史科爾>剛卓亞>大角』當然大角在PVP伺服器的話...應該也是很難的吧?我想,當然快改版了再七天,所以想抓的人快去抓吧,現在等的人又更少了,下星期後當然更少囉,可是CATA還有新的靈獸跟稀有怪等著抓呢!還有大量的蟲蟲(?)獵人應該會是我首先考慮練到85的吧?或者說我已經喜歡上當神奇寶貝大師了,(法、聖、牧先冰凍吧!還有狼人要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