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一部原本讓我以為會是殺很大的大卡司動作片(雖然年紀也很大),沒想到前面像『騎士出任務』後面平淡加超溫馨?動作都不動作了啊!光當時看完的心得就覺得怎麼好像...Morgan Freeman根本接近超級有情客串海報上卻有他,反而Brian Cox戲份都比他多,而女主角呢?Mary-Louise Parker在電影的初期完全就是想扮成我是傻妹喔!!被抓到後卻又裝的我口風很緊的,別想從我嘴套出任何一句話.....,讓我有點錯亂她是不是跟一開始傻妹同一人.

Pic

   Helen Mirren在電影裡完全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走了,這點真的很妙,光是她在用槍掃射時還可以很優雅時,我已經忘了電影裡另一個傻妹了,而且Helen Mirren在電影裡竟然還跟Brian Cox是一對的!完全比Bruce Willis跟傻妹還合理,而瘋子John Malkovich他在我的腦海裡,基本上只要有他的存在基本上就是跟壞人劃上等號了...,這次當好人又很瘋還很搞笑真的很符合觀眾們的味口..

Pic

  電影的裡反派這次真的很慘基本上全程都是被電好玩的,Karl Urban全程都被打好玩的,然後又傻呼呼的一直被派去被打,沒辦法誰叫他是電影裡最年輕的(?),電影只有在前半段還算動作片吧?雖然有好幾場戲的部份很虎爛,可是卻會讓人看了很爽的就是像Bruce Willis從車子上快速下車射擊哪個...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吧,可是看了卻很爽....,還有瘋子John Malkovich用一顆子彈PK火箭炮時,其他的部份我都快忘光光了,因為這部電影裡有高出很多正常動作片沒有的劇情...,也許是想讓電影更完整,讓我們更了解電影中這些人的情感(?),我其實能理解,因為大牌這麼多,又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來一下從車子上直接下車射擊...,所以為了讓其他人也都有戲份時就是只能用劇情來補足. IMDb:7.2,真是嚇死人的高?我的意思如果全部人物換掉其他部份都不變時,還會這麼高嗎...

Pic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