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一個好人,所給你的一切,勝過99個壞人傷害你的一切,其實在魔獸的討論版裡,對於一些比較誇張的形容或者非常理的說明,我想大家都是抱著不太相信心態,舉例(來台灣伺服器玩的么么人,有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好人),你們這些遇到的壞人只有佔1%而已!

    這只是我一個隨便亂舉的說明,但是在星期六的下午是我回來魔獸世界第八十天吧?開著我的聖騎找黑妹團跟想換掉我手中的保安官,好運的跟到10人團一切都是如此的順利推過,後來還真的出奎爾,當然我ROLL了另一個坦聖也ROLL,我是4點而他是7點,RL把奎爾分給他.

    其實我當下只有覺得,我ROLL真小,又不能換武器如此而已.沒想到後來哪個聖騎點我交易,他把奎爾直接要給我,然後密我說:他覺得他拿提升的效果,沒有我拿的大.這把跟他原本用的"泰坦之衛"差沒多少,所以他決定要給我.當他打出這些字眼出來時,我不想去評論說他是否一開始就想演這種戲碼 (我朋友說,有可能他是裝出來, 本來就亂ROLL),在當下我真的嚇到二個第一次見面出團的人,他卻如此大方的把武器讓給我. 我突然覺得原來魔獸世界還有這麼溫暖的感覺,尤其才剛經歷過上星期吵架分裝的事 ,(當事人不是我). 我一直跟哪聖騎講:謝謝 .

    我想在這裡再說一次 , 謝謝你 亞雷戈斯的 月色乘客 .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