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有時人就是太鐵齒,不管人家說什麼都聽不進去,這部Jennifer's Body就是給我這樣的教訓,評價差到極點,單純就是Megan Fox在賣肉一樣的劇情,還有之前演媽媽咪呀的Amanda,我其實不太喜歡看恐怖片,膽子小要看也都是等出dvd才自己租回家嚇自己就好.

           這部片對!沒錯!!,是恐怖片(應該或許大概?),我.....看完全程都覺得很無聊,也沒有嚇人的地方?(應該有....可能拍的太像喜劇片).所以讓我整個放鬆到快睡著,然後就是Megan變成惡魔?要隔一段時間吃人,不然樣子看起來就會很沒精神不好看之類的...,而Amanda是她的好朋友也知道這件事可是講給別人聽沒人相信,(連她男朋友也被Megan殺了),後來Amanda爆走跑去殺Megan,殺完被人看到收工.

           這部片我給他的分數....大概3/10吧...3分還是(想看Megan.....)如果還不是她演的話,這部片應該...根本不會上映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