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有時有些東西明明你知道可能很爛很鳥,但是心裡總會想到對喔我上次好像有去做or有去看or有去吃,而惡靈古堡系列就是如此,對我來說從第一集跟一群好朋友看過後、第二集我們又一次看、第三集也是一起看,每次看完心得就是,喔誰說要看的啦!很雷呢!這是什麼鬼啦!跟遊戲到底有沒有關係啊!沒錯流程永遠都是如此,第四集依然是如此.....,當然看完還是罵!!

克里斯?看鏡頭好嗎?

   其實一開場的中島美嘉真的很棒,因為我看完後才知道她是中島美嘉.....,開場還有一點我很感動的地方,編劇好用心喔!因為上一集編的太虎爛,所以在第四集開場就自我了斷一下,不然我看他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收場吧?光是Alice大軍,還有超能力就整個很白爛,第三集會被罵到爛大概也就是已經完全脫離Bio吧?第一集還有一點點點Bio味道,而第二集甚至還有Jill加入(Jill現在跑去Csi:lv囉,不過好像才一集呢),但第三集卻完全只是掛著BIO的牌子來騙錢而已!

哇斧頭男!看我用黑威打爆你..

  第四集感覺就是又想走回硬搭Bio5一下,有斧男又有新進化的殭屍,再加上克里斯+克萊兒+威哥,而且還是3d版喔!但是一切又是爛梗,除了剛才提到的人物以外,劇情還是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哪個跟我們想像的bio完全不同的世界,除了平淡好猜的劇情,然後哪些臉上寫(等一下我就會死的人)以外,完全可以讓你睡死在電影院裡,老實說看這部電影時,我不是想看爽度不是想看大場面也不是想看什麼多酷多炫的特效,而只是想看是不是這次有可能在電影裡找到,我們心中的哪個Bio...,之前出的藍光CG就很棒啊.....(某人的薪水很多以外,難怪哪個人都沒有在電影版出現過,難到是..........太貴嗎!!)

這段我還滿喜歡的 ...

當我很開心(?)他們一群終於打敗威哥後,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麼玩梗,電影名字可以改成"惡靈古堡4:(上集)之類的嗎?走出電影院的哪刻,全都罵翻了,沒錯這比上一集更沒品,當然囉!你問我哪第五集上演時!要不要再進電影院看,答案當然是"YES",沒錯.....我已經開始期待第五集我會罵什麼了:)  IMDb:6.2

喔...遊戲裡有出現呢!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