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我相信很多人看電影都是因為演員而看的,而在"殺手沒有假期"裡,我看的不是柯林法洛也不是雷夫范恩而是Brendan Gleeson,我發現我好像總是喜歡一些不會被主流影片選為主角的人?在這部片裡其實一有DVD我就去租過1次了,這部片完完全全讓我覺得....就算有Bredan我也看不下去,Fuck 100塊錢就這樣我只看了沒多久,又偷看結尾(再度Fuck)因為Brendan還死掉,導致我哪一次真的100塊白白浪費掉.

     我記得這部片子的評價是強烈兩極化的,不是說好看不然就是像劇中最常出現的...Fuck爛片,而我其實後來又再租一次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我無意間在YouTuBe上看到Brendan一部迷你電影叫Into The Storm ,還有得今年艾美獎最佳迷你電影男主角,(台灣....好像又是完全不會引進的感覺),基於又想起這位我喜歡的演員,所以又租一次殺手沒有假期,我這次很老實的從頭看到尾.

     電影裡的時間其實只有短短幾天,像一開始Ken要上塔去看風景時,他買票時說要把零錢先花掉,而在他後來死之前,他就把身上的零錢全都先丟下去,其實如果Ray沒有回來Ken也就不會死,我印象比較深的台詞就是像,Ray說他殺了個一個孩子,Ken回他哪下次就救回一個孩子,大概類似這樣子吧..,而不少人也在說不懂Ken為什麼要一直保護著Ray,我想應該是Ken不想再看到另一個自己吧?他會一直幫雷夫范恩是因為他妻子的關係,而導致的吧?而且Ken跟Ray說你不適合當殺手,而Ray回他哪你適合嗎?Ray卻沒回答,出來混的就是要還一樣的意思吧?也許是因為殺手當久了.....也不是自己想離開就能離開的,這部片就是一部黑色幽默的電影,而且步調"非常"緩慢,粗話多到看了很爽!!登場人物其實不多,到最後死的....扣掉就更少了.

     這部我給我評價應該是2種1/10 ,或 8/10 ,兩極化的強烈對比分數.再來我最想看的應該就是 Into The Strom .這部的配樂我覺得還滿好聽的,像一開始他們剛到Bruges時放的就很讚,還有Brendan要跳樓時放的哪首On Raglan Road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