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我很少看泰國的電影,如果有看到的話多半也都是恐怖片、靈異片為主,可是沒想到這部下一站說愛你,讓我笑到快死掉.......真的是超好笑的,從電影的開始我就笑到不行,我很喜歡這部電影裡的笑點,怎麼說呢?應該是說電影中其實哪些笑點可能在其他的電影裡有出現過,但是在這部電影裡卻是讓我有生活化的感覺,就是讓我比較不會去想這是個刻意的笑點.

Pic

  在電影裡其實不光只是笑點或者男女之間的愛情或者朋友間的友情,電影裡讓我們看到泰國的美,不管是白天或者晚上,不管地點在哪!甚至是在電影中有出現的交通工具都很吸引人,讓我看完電影後就想約著朋友們去電影裡的哪些場景中,這是一個很成功的行銷模式,難怪會是去年泰國的票房冠軍.

Pic

 而在電影裡其實我很喜歡女主角的故事,她的好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結婚了,甚至最後一個還要離職專心當家庭主婦時,跟她說哪我離開後,你以後吃飯要跟誰吃?也許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可是其實剛出社會時或者在求學過程時,我想或多或少也發生類似的情形,雖然這個在電影裡不是主要在提的部份,不過其實我看時卻覺得很有感觸,而女主角與男主角之間的愛情雖然老套模式也是老套但是就像我之前提到的生活化,所以其實在當下我並不會覺得老套,甚至男主角去德國後留給女主角的哪個箱子,哪些見證他們愛情的物品,當下真的有讓觀眾一起被拉進去的感覺,這應該是這部電影最神奇的地方,就像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事一樣.

其實我不懂的地方是男主角他家住的地方,旁邊就是海(河?湖?)啊下大雨...他家不就淹定了...

Pic

預告裡的這首歌超好聽的!!!!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