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鐵拳電影版老實說比格鬥天王有誠意多了,雖然這兩部的下場都是直接發行dvd,但是為什麼我說鐵拳比較有誠意呢?因為至少它讓你還懂這個人物是在扮哪個遊戲角色(大部份啦.....),雖然我只有玩過鐵拳ps版的2代跟3代.但是至少我除了哪個經紀人跟黑人還有女主角跟另一個我不知道他是誰的這四個角色沒有玩到而已,其他像安娜&妮娜姐妹花、平八跟一八、風間準跟仁還有吉光+安迪跟布萊恩跟二代的哪個李小龍(Marshall Law)我都還有玩過,不過呢?除了人物造型有點誠意以外,基本上整部片的水準跟格鬥天王根本都是半斤八兩.

Pic

 電影裡的劇情設定讓我有點覺得是二代結束->三代的中間一樣,至少風間準是死在二代結束吧?三代換仁登場,在電影裡有點這樣的感覺在,只是母親是被一八殺死然後兒子被誤導去找平八報仇!!電影中登場的遊戲人物多不過其實戲份卻分的很明顯,像安娜&妮娜就讓我沒什麼印象,雖然有參戰還有暗殺風間仁,但是在整部電影裡我覺得最棒的應該是,安迪跟吉光還有布萊恩,尤其首推安迪,他不僅是造型像之外連戰鬥時的動作都超像遊戲裡的,而吉光是造型很像戰鬥也有點像,布萊恩的話我覺得是造型跟劇情的設定有像.

Pic

 反而男主角風間仁,除了配上手套加上哪條褲子以外,其實打鬥的部份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哪種讓我想到遊戲裡的部份,而我認為最難設計像的平八在電影裡其實戲份也還好,也沒有參與打鬥,重點是電影設定的像他是(好人!!!),而且而且~他還有梗呢!!!電影最後還有留一段他的梗在,雖然我完全不懂這種類型的電影留梗做什麼,都已經直接發行dvd了,難到以為會跟好幾年前的五路追殺令一樣嗎?(五路今年有出第2集,但是直接發行dvd),整個電影看完,其實覺得會吸引到的觀眾大概也都是最少知道鐵拳是什麼的人才會去欣賞,不然一般人應該都會覺得是大爛片,可是知道的人看了更難過,心中的經典遊戲一部一部的全都被拍成大爛片,哪種感覺會更gY,遊戲或漫畫類變成電影到底有沒有成功的啊?生死格鬥是不錯啦......(男性朋友都懂?)但是像BIO系列、鐵拳、格鬥天王、春麗傳(?)、七龍珠...,好像都讓人失望的成份居多?(生死格鬥也是失望啦,除了造型像以外...)  IMDb:5.2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