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當熟悉的片頭配樂突然又重新的出現時,當下真的快飆淚了.以前哪種守在電視前看的影集終於被翻拍成電影了,雖然我最愛的還是「虎膽妙算」當時還有「馬蓋先」、「飛狼」、「霹靂遊俠」還有後來的「轟雷龍虎鳳」,虎膽妙算電影版就是MI系列可是早就失去影集的哪種味道了,影集強調的5人小組合作變成丫湯哥SOLO版,而這次A-TEAM還好該有的都有,不過我認為怎麼其實看完後比較像是前傳(?)

Pic

   其實我早就忘了為什麼他們4個人會在一起,但這次電影版通通告訴我了,不過雖然我很喜歡這部電影不過我認為其實充其量還是加長版、高成本、卡司強的「影集」,我不曉得這是好還是壞(?),劇情就是一直來大量的動作場面不然就來幾個大爆炸或者讓你覺得很虎爛的坦克車空降大法,當然笑點沒有停過可是也許因為這一切實在太順利了或者說流暢度太高,反而讓我覺得怪怪的(觀眾很難搞吧...哇哈哈哈),因為通常電影裡都會加些小困難(?),可是你在這部電影卻完全看不到或者不讓你覺得他們有遇到什麼阻礙,這點反而讓我覺得是對電影有一點點扣分的,不過這種類型的電影就是要看爽的跟看回味的.....你說對吧,而電影最後(是最後:))登場的兩位....真的太用心了

而唯一的女主角Jessica Biel雖然是花瓶性質居多(我認為..)

Pic

就是他們......讓我以前都要守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的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