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請給我一把槍,我想射死電影中的Katherine Heigl,其實這部電影某種程度上的極度老梗,你不知道你的另一半是個職業殺手!其實我覺得「刺客公敵」跟「騎士出任務」有一點點類似,只是騎士出任務的卡司跟成本是更大更多而已,Katherine Heigl在電影裡一直想要扮演著哪種傻傻的女生,但是哪種傻傻的又可以很搞笑少根筋的女生我反而覺得是早期的Cameron Diaz算是很成功的,可惜這個戲路我認為並不適合Katherine Heigl,她比較適合哪種精明一點的像在「男女生了沒」這樣,Ashton Kutcher的方面我認為是剛剛好而已,會搞笑的帥哥殺手,但是徹底毀掉這部電影的卻哪個爛到爆炸的劇本,已經不是一個傻大姐跟帥哥殺手兩個人能挽回的.

Pic

   電影中用很快速的方法讓你看到他們如何相遇、了解、相愛,然後快速的閃電結婚,一個以為能擺脫殺手身份沒想到卻又再度接到前任老闆的電話,一夜間他們的朋友、鄰居(?)、同事全都變成職業殺手而Ashton Kutcher是賞金名單中的人,當然老婆驚覺自己的另一半是殺手,而自己又懷孕(?),劇情就在這麼快速的情況下變成躲殺手、查明真相、夫妻吵架的點進行著,然後卻無法讓觀眾被帶進去這個電影中,除了途中的一些零星笑點之外,電影變的非常的悶,尤其是他們吵架的部份更是讓我完全的看不下去,當一部動作+喜劇的電影無法成功溶合在一起時,你會得到兩倍的痛苦...

Pic

   到了最後得到的結果卻是原來這些殺手都是Tom Selleck搞的,這種感覺就像雖然很難看但是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但是導演跟你說:兇手就是她爸啦~~~~,我相信觀眾最後一絲的理智都被切斷了,造就了這部電影IMDb:4.2的評價(我記得之前看是....  3.6) , 請期待第四台與這部電影偶然的相遇吧,租DvD絕對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