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美國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沒錯我只知道這樣子而已,但是我對於哪種小團體分工合作的劇情就是完全沒有扺抗力,像再來會寫到的The A TeamLeverage , 都是有點雷同的劇情設定,只是這部The Losers吃虧的地方在於,它比The A Team晚上映,加上卡司跟成本都輸,所以基本上會讓人有失望感或者說比不上的感覺.

Pic

  這部電影裡我第一個能馬上認出來的就只有....霹靂火(Chris Evans),然後再加上Zoe Saldana(她有演Star Trek,不過我第一眼是以為Tyra怎麼來演電影(我在指名模生死鬥...)),跟我覺得長的有點像Robert Downey Jr的男主角(Jeffrey Dean Morgan) , 沒錯這部電影我一直處在某人像某人的印象中....

Pic

  也許因為劇情太過於公式化,就是一個專業的政府秘密團隊執行任務失敗被出賣,然後導致為了洗刷冤情+復仇的故事,但是因為又是漫畫改編所以某些地方就會開始虎爛或者說不太正常(?),像前一幕才受傷,下一幕馬上完全沒有受傷過的樣子,在這部電影裡這種設定一直在出現,然後加上預算不足(?)所以其實某些特效會讓人產生一種很假的感覺,雖然說我剛形容這部電影劇情過於公式化,但是其實卻在劇中加入團隊有人背叛唯一的女主角其實只是想復仇之類的,雖然是想讓電影更有內容,然而卻無法吸引到我,像黑人背叛的部份(我又多嘴了...)

Pic

   甚至到了最後我所說的,受傷bug跟女主角復仇心情快速轉換變成我們是同一陣線的設定,更讓人覺得非常的白吃,也許因為是漫畫改編才這樣搞?電影甚至看到最後也可以很明顯的了解,這是在試水溫(!)如果票房好一定可以搞個續集出來,可惜我想應該是沒機會了... IMDb:6.5

    其實電影裡最酷的是Óscar Jaenada↓

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