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好看到讓我....(?),欣賞完後三條線加口吐白沫.好像是經典舊片重拍(我沒看過舊版的.口.),我看到Zeus(Liam Neeson)時我真的以為這是黃金聖鬥士(銀光閃閃?),有人說這個你要懂希臘神話才知道當中的好看,因為我不懂....所以我覺得爆難看:),一部全程每個人的轉變快速到我以為他們全都有多重人格分裂,上一秒我是漁夫你好安安喔:) os:我不會打架,到下一秒看我一打十給你你們看!!!從一開始我最肚爛你這種半神半人到突然我教你怎麼戰鬥吧又變成我們是好戰友,一部觀眾都覺得角色的情境變換速度太快的電影(這已經是缺點之一)哪我們回歸到動作片本質,這部片也沒有殺很大或者打的點都很怪,甚至連最後的王.......都快速便當化.

Pic

   因為之前已經被神火之賊電影片給炸過的我,在這部電影裡我看到的有如同出一徹般的神話(?),Perseus就又是Zeus一個報復行為下的....產物(產品?),然後嘴裡說:我討厭你了死相,但私底下卻又幫助他.因為在這部片裡每個人的哪種感情部份的表達都十分的快速又不合理(完全讓你猜不透),所以我也真的猜不透他們這種父子之間到底在做什麼(No,我不屑用神給的武器.)

Pic

  而在這種勇者遠征救世界的類型電影裡,都需要幫手或者打手或者幫你堆屍體的,這部電影裡當然也沒有少,只是因為過程太過快速,加上只有兩場算是遠征隊伍有參加到的打鬥,請不要跟我說最後跟大魔王打哪個也叫打鬥.....,在兩場號稱的打鬥中這些路人隊友被導演搞到極快速的便當化,讓我覺得這些人完全不知道在死什麼意思,尤其到梅杜沙哪關更是一種便當化的極致,快狠準的死掉,而男主角在此時已經英雄化了(哈哈....我不是漁夫了),讓我覺得完全找不到什麼合理的方式來看待,這部電影.

Pic

  而在這麼快速的電影裡,導演還是非常體貼的想讓觀眾體驗全方位的享受(?),所以當然還是要加入愛情戲囉,僅管我覺得非常的....不合理或者說來電速度太快,甚至最後Zeus還用0秒復活術,讓我完全不知如何來形容這部電影,如果用最近這幾部電影來比較的話,應該是....西洋版的混混天團(lol),當後大反派Hades(Ralph Fiennes)我只能說:快回去把佛地魔演完吧,不要偷跑出來客串.  IMDb: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