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這是部讓我笑到翻過來的喜劇電影,有Steve Carell再加上我超喜歡的Tina Fey(30 Rock),還有Mark Wahlberg加上James Franco我沒想到還有Mark Ruffalo(雖然戲份只有一咪咪咪),卡司這麼棒而且也真的又超好笑!哪它的缺點是什麼?沒錯就是裝劇情片的時後....!!為什麼我這麼說呢?因為電影裡其實能嚴肅的地方很少,但是像他們夫妻(借)走Mark Wahlberg的車後在哪裡討論夫妻關係什麼鬼之類的,瞬間會讓我以為是片商為了補足影片長度所以硬加上去的,當然我們都了解不可能一部電影90分鐘,就真的讓你笑90分鐘....

Pic

   一對夫妻如果每天都過著同樣的規律的生活,顧定何時做何事、連床事都開始消失了,就需要一點不一樣的活動來加溫一下彼此的情感,誰知道加溫後的竟是一個變調約會,他們去找 Mark Wahlberg時他女友還出來說是要4p嗎....我都快笑死了,還有James Franco哪段超無理頭的,而且其實劇情其實還會跟觀眾從開場所想的不同,這點真的很妙..,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真的讓人笑到嘴會合不起來.  IMDb:6.7

Pic

你可以穿上衣服嗎 ↑

Pic

看吧!冒名頂替我們的下場↑

電影裡有一首插曲我覺得很好聽是 John Mayer的Heatbreak Warf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ilfo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